螢幕快照 2018-07-09 下午12.28.35.png

。。。。。。。。。。。。

我恨PIXNET,怎麼幾天沒上想上來寫個心得就突然發現世界不同了Q.Q

幾乎沒一次改版是讓我覺得有更方便的……這次多出這麼一大條bar是想怎樣,把我的欄目統統都遮擋住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懶不想改模版啊!!!!!!!!!!

而且我好難得才找到一個覺得挺喜歡的模版……嗚嗚嗚嗚Q.Q 有沒有人知道可以怎麼弄走那條bar

 

在司徒的幫助下,小澄美美的blog又回來了(撒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