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硯《撕了那個網紅》.jpg

湖硯《撕了那個網紅》
喜愛: ❤❤❤+
評價: 6.4
字數: 25.7萬
[現言][奇幻[姊弟戀][網紅]
晉江文學城。HE,1V1,RPC。沈茜、阮聰。

文案​​​​​​​​​​​​​​
那個連環劈腿腳踩一個艦隊的網配男神--不是人!
那個只管安利假貨不管粉絲爛臉的美妝博主--不是人!
那個備胎無數地精成噸的萌萌噠甜心小軟妹--不是女人!
那個寫一本抄一本抄你是看得起你的著名作家--是……是人,但(特麼)不是人!

沈茜,26歲,(前)電視新聞記者
最近煩惱的是,偷偷摸摸上微博賺點外快,一不小心成了微博名嘴,再偷偷摸摸做個微博名嘴,一不小心總是接到各種不是人的單子
沈茜:有償代撕,借口噴人--不是人的得加錢

☆★☆★☆★☆★☆★☆★☆★☆★☆★☆★☆★☆★☆★☆★☆

閱讀提醒:
1、本文年下
2、本文任何人物均無原型,請勿對號入座
3、本文會出現大量網絡ID,如有撞名,告訴我我改
4、每晚八點存稿箱準時吐稿子,其餘時間捉蟲,不幸斷更會提前一天說明

036.gif

當初看這篇文的時候沒好好看文案,只以為女主是個普通人撕各種「不是人」的人,結果原來那堆還真的不是人,而是一堆妖怪、非人生物LOL 而女主是一個擁有特殊能力的人,擁有拷問的能力,逼使人必須在一分鐘內如實回答問題,所以她才能挖出那麼多黑材料,這個設定蠻亮眼的。

故事劇情還不錯看,女主憑恃著拷問的能力接來各種單子,一步步展開人與非人的奇幻世界。不過設定雖高大上但世界格局挺小的就是,但小也有小的好處,就是不會失去焦點,作者很清楚自己在寫哪些沒寫崩寫缺。

女主很富正義感,所以才會當記者,但在現實中無可奈可地受挫,卻依然不改初衷。在用微博以「百發百中從不空大」去撕人的時候也是認真調查,撕的對象都是該撕的,還很有「職業道德」地包售後服務揪出對方砍掉重練的新idww 男主是富二代實習生,很聰明,總是能輕易看透女主「工作微博」說話做事背後的動機。可是除了很聰明、挺討喜之外,男主可說是沒什麼特別之處XDD

應該說這篇文的設定和劇情還不錯看,所以我才會推薦,但若論人設和感情線的話卻沒多少亮眼的地方,僅僅是不過不失而已。但若視作打發時間的輕鬆小品,我還是挺喜歡的。唯一覺得蠻不合理的是,接單撕人的收費也未免太便宜了囧,背後所花的心力和所收取的價錢完全不成正比,現實世界如果真有人能經營出這種信用度高還給力的撕逼專業戶,接的單子不說有6位數字也至少5位數字吧,畢竟他能摧毀的是一個人在微博上的存在、影響的是對方的信用聲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