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和死敵在荒島》 .jpg

神之祈願《論和死敵在荒島》
喜愛: ❤❤❤+
評價: 6.2
字數: 40.5萬
[西幻][相愛相殺][日久生情][春風一度]
晉江文學城。HE,1V1,SC。希爾達、亞德里安。

文案
大概沒有什麼比“和一夜情對象淪落地獄島”更尷尬的事了,更別提這個對象還是敵對勢力的頭頭,曾經一起在雪山上撕殺到滿地打滾的地敵
外向女聖騎x高富帥學霸術士
愛情應當是平等自由與相互扶持,當你的智慧之光照亮我的前路,屬於我的守護聖光也將為你而閃耀。
互看不順眼的男女主組隊求生的探(ai)險(qing)故事

036.gif

南方光明教廷的女聖騎希爾達和北方黑暗議會的術士亞德里安是人所共知的死敵,兩人一見面誓必鬥個你死我活。而這兩個人帶著各自陣營的人出海尋寶,意外遇到海難,流落在失落的地獄荒島霧行島。首要任務是,活下去,然後再找出回家的路。而中間諸多驚險和困難逼使兩人必須同心合力才能共渡難關,有說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敵人,而一旦這個跟自己平分秋色,雖不肯承認但暗地裡有幾分欣賞的老敵人變成並肩作戰的隊友,竟然有種說不出的可靠。

--故事就是這樣的相愛相殺老梗XDD 梗雖老,但寫得還不錯看,比較讓人期待的就是兩人居然有過一夜情,而且還是體力一流的女聖騎「強了」身嬌體弱易推倒的術士(笑)比較出色的是女聖騎和術士的角色形象塑造得很鮮明,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劇情不過不失吧,不至於讓人覺得很驚艷很精彩,但總歸是不悶,要是有半點沉悶的話大概以我現在的狀況立馬就會棄掉……

作為死敵陰陽怪氣的術士是不討喜的,但當出現了一點點苗頭,術士的反應就變得耐人尋味,頗有反差萌的感覺嘿嘿嘿嘿。比如女聖騎隨口說句術士這兩天真討人喜歡,術士不屑地轉過頭……然後臉紅得像發燒一樣;比如在女聖騎嫌棄術士老時,術士假裝不經意地問下屬自己看起來幾歲,回去還對著鏡子小心翼翼地露出青春洋溢的笑容,還選了最朝氣勃勃的翠綠色衣服(結果被女聖騎取笑像擬人的螳螂LOL)最可愛的還是術士的表白……XDDD

      「嘖,這也太效率了吧!」希爾達一邊讚歎,一邊隨口說道:「你要不要考慮轉投我們光明教廷啊?哎……真想把你娶回家算了。」這不是又減少了一個勁敵,又給自己添了個賢內助麼?嘖,光是嘴上說都感覺美滋滋,可惜人家術士……
      「好。」
      「嗯?」希爾達一怔,歪頭看向他。她是不是聽到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你……要加入我們光明教廷?」她很吃驚。
      「不,」他說,「我指的是你後面那句話。」
      「……?」她後面還說了啥?希爾達一時有些茫然。
      「如你所願,就在一起吧。」他今晚的神情一直很冷靜。
      希爾達終於想起了自己的例行撩撥,但他並沒有慣例無視,而是說……「好」。
      不不……是不是哪裡弄錯了?!可能是因為她耳朵沒長對方向?
      「我……」她咽了口口水,「我開玩笑的。」小心翼翼撥開了他搭在她肩上的手。
      「我不管。」他將手又緩緩搭了回去,「我當真了。」

節錄一小段可愛的,其實下面還有不太方便描述的部分XD 而且這段比較讓人觸動的是術士無賴地表白背後的無望,其實是想希爾達狠狠地拒絕他,他完全沒有想過會成功,所以抱著希爾達時手都在顫抖,把頭埋在希爾達的肩窩,讓人無端的心疼Q.Q 雖然兩人陣營不同,由於身份地位的緣故有時必須為顧全大局作出艱難的抉擇,感情路並不順暢,但結局當然還是好的。只是臨到結尾居然還要虐我術士一波真是太可憐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