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臉,我宣佈我正式改名為曇花一現的小澄,抱歉消失了那麼久……但我估計我還得忙到冬天,好久沒有回來,好久沒更新,好久沒看原創文,大家忘了我沒,忘了也沒關係QQ 等冬天sem break而且落莊不用再煩學會的事務我會再回來刷存在感的……

欠債如下,有拖無欠,立此為據。其實有一些很想認認真真寫長評的,但都隔了好幾個月怕不太記得清楚,可能會留待聖誕假期時重看一一還清吧……

[小推] 鑫愛詩《宮女女配求歡樂》
[穿越][古言][宮廷侯爵][太監男主]
喜愛: ❤❤❤+
評價: 6.4
字數: 60萬

[小推] 提筆封刀《本宮起床就性轉》
[穿越][古言][靈魂轉換][宮廷侯爵][陰差陽錯]
喜愛: ❤❤❤+
評價: 6.5
字數: 43萬

[強推] 尾魚《怨氣撞鈴》
[現言][靈異][劇情向][報仇雪恨]
喜愛: ❤❤❤❤❤
評價: 8
字數: 79.7萬
這個其實很多人看過了,只想說真的很好看,那個有空重看的話再寫XD

[私心推] 定離《從善》
[重生][古言][仙俠]
喜愛: ❤❤❤❤❤
評價: 7.7
字數: 59.9萬
這篇是我在這堆裡裡最想寫的一篇,也是近年來最喜歡的仙俠文,所以一定會寫.\/.

[小推] 南柯十三殿《[綜]最後的刺客》
[同人][綜英美][西方][超級英雄][女強]
喜愛: ❤❤❤
評價: 6.1
字數: 24.3萬

[私心推] 南柯十三殿《(快穿)不戀愛就末日》
[快穿][攻略]
喜愛: ❤❤❤❤
評價: 7.2
字數: 54.6萬
這個快穿來說蠻多故事集中的男主都很合我心意啊,所以私心推,有空盡快補上XD

[推薦] 青青綠蘿裙《轉發一萬條錦鯉求死》
[現言][長生][日久生情]
喜愛: ❤❤❤❤+
評價: 7.4
字數: 44萬
青青綠蘿裙的文我一般都是推的,這篇設定依舊新穎出眾,而且出乎意料地,我不太在意男主不是處,和不少女人有過關係之類。

最近無聊又沒時間好好地看一篇新文,所以就翻了以前的舊文看,在看以前很喜歡的娛樂圈文--迷路的龍《重生超級巨星》,但隔了幾年,反而沒當年那麼推崇了,覺得水份有點多orz 可能是我還沒看到女主真正深入娛樂圈大展拳腳的部份吧。好的……有緣再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