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萌寵進化論》.jpg

黑貓白白《網紅萌寵進化論》
喜愛: ❤❤
評價: 5.7
字數: 49.3萬
[未來][穿越][系統][網紅][女主不是人]
晉江文學城。夏馡、雷珀。

文案
夏馡帶著古風換裝遊戲系統穿到未來星際世界,
成為一隻精神域殘缺不能化人形的雪喵獸,被送給表面冷厲冰山實際毛絨萌寵控的帝國元帥當寵物。

咦,連上星網後她還能打開遊戲系統,獲得粉絲的喜愛值能就提升等級,
滿級後還能修復精神域現實中也化為人形?必須努力升級啊有木有!

為了小魚乾,夏馡不得不學會打滾賣萌暖床討好主人,
為了重新做人,夏馡不得不化身網紅女神,利用遊戲系統商城的各種漂亮古風套裝和古樂器表演圈粉!

直到很久以後,大家才發現——風靡全星際的古典女神,竟然是只喵!

>>>Tips:
1、本文又名《網紅女神是只喵》《直播蘇遍全星際》《全星際最炫喵生》《帝國元帥的愛寵》等等。
2、蘇、爽、甜、寵、萌!升級流!1v1,男主是元帥主人,He!小天使萌快到坑裡來!

036.gif

「直到很久以後,大家才發現——風靡全星際的古典女神,竟然是只喵!」我承認這句話是膚淺的我最初看到這篇文時心動的看點。網紅文看多了,全都是一式一樣的微博體,這種「未來」網紅好像有點特別,加上以前看過黑貓白白的文覺得應該不會太差,於是就跳坑了。--而事實上我覺得這篇文很無聊~_~

夏馡帶著遊戲系統穿到未來星際世界,變成一隻精神域殘缺不能化作人形的雪喵獸,被送給帝國元帥雷珀做寵物。雷珀看起來冷冰冰的,卻出人意料地是個毛絨控。相信看到這種開頭大家也不難想出劇情,就是雷珀對雪喵獸夏馡千寵萬寵,然後發現這隻雪喵獸聰明得過份,然後他們用某種方法溝通交流,漸生情愫,然後夏馡化形,兩人甜蜜蜜地在一起……

……基本上就是這種套路沒錯,只是化喵為人的過程比較特殊罷了,就是通過星網「直播」,通過金手指表現那種完全不專業只有一個「美」字和看起來蠻高大上的古樂器、以及以雪喵獸得天獨厚的萌萌形態打滾圈粉,獲得「喜愛值」,然後將自己的精神域升級……

但最讓我無語的是,後期發展是怎樣呢?就是「這一次非夏直播,雷珀送了999999朵玫瑰,折合信用點將近一千萬,是那個什麼X少的十倍……」;雷元帥「在生活論壇區真身發帖為一個叫非夏的網紅女主播宣傳推廣專輯,還大手筆地『買五張算一天假期』」……如文中所說:「她只要抱緊雷珀這條金大腿,攢夠百億喜愛值完全就是小case!」

(撫額)所以我還看個屁呀!!最無奈的是,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作者當時曾經寫過一句「卷軸系統自然是知道這些的,但它並不希望夏馡靠這種方式賺取喜愛值,如果這樣,夏馡就談不上在這個時代真正靠自己站穩腳跟。要是她能化人形全拜雷珀一人的「喜愛」所賜,古香系統的存在也就沒了意義……」--而最後……夏馡獲得的喜愛值我覺得真的完全是直接或間接依賴於雷珀,這也是為什麼我說覺得很無聊的原因= =

感情線也完全不吸引,男女主也沒有特別萌到我的地方,也覺得感情戲不夠自然不夠甜,劇情又沒什麼好看的……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