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隨便的人》.jpg

紅九《我不是隨便的人》
喜愛: ❤❤❤-
評價: 6
字數: 33.1萬
[現言][娛樂圈][歡樂]
晉江文學城。HE,1V1,SC。鄭穎(鄭小紅)、沈一帆。

文案
「別給我房卡,我不是隨便的人!」

一個胸大卻胸無大志的女人
一個看起來禁欲其實禁不住欲的男人
一個凶巴巴高壓噴壺經紀人
一個兩面派隨意切換小鮮肉
一個嘴上說不行其實什麼都答應的導演
一個你已經成功引起我注意的大BOSS
他們亂糟糟相遇,扛起一台人生大戲

勵志成長文,女主從早期胸無大志生活無目標到奮勇崛起最後無人可欺的故事……

非常規娛樂圈故事,he(九哥不寫be)。每個人都能扛起一台人生大戲。謹慎給出提示:如有室友,請勿在室友睡覺時觀看此文,有小天使說因為在室友睡覺時看文哈哈哈得停不下來而要被揍……

036.gif

沒錯,你沒看錯,是罪人小澄回來贖罪了……獻上小推文一篇/W\

我已經忘記了之前為什麼會翻起這篇文,只是剛好看到自己的收藏夾有這篇文就點開來看了。最初其實是不太喜歡這篇文的,因為我覺得很吵……了解我奇葩口味的人也知道,我是比較喜歡看一些腦洞大、歡脫得像脫肛野馬的歡樂文,那些文也很吵,也會讓看文的我笑得很吵。但此吵不同彼吵。

這篇文,既是「吵鬧」的「吵」,也是「吵架」的「吵」。尤其是一開始的時候,女主被女配撬了牆角,卻又迫於無奈要跟他們在同一個劇組裡工作--結果女配無時無刻敵視女主,覺得女主是在勾引男配,於是就不斷警告、刁難女主。而女主本來就很討厭那對狗男女,加上性子也是比較直率(…)不會當受氣包,就狠狠地還擊,雙方不斷撕逼。基本上前段就是--

女主冷笑著回應女配:「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女配歪著鼻子冷哼:「blalablalablalabla!!」 再夾雜一點男配賤兮兮貼過來被女主一腳踢走的暴力畫面。我覺得好!煩!好!吵!(雖然現在回頭看覺得蠻有喜感啦hhhhh

後面男主出現了以後情況終於好轉,這可能因為男主是個安靜的美男子吧hhhhh 也可能因為男主出現後,女主心裡眼裡也只有男主沒再怎理會那些蹦來蹦起的智障配角,加上對著男主這個病弱的精緻娃娃,她說話語氣聲調氣勢都稍微下降顯得沒那麼吵了,可愛的一面也慢慢浮現了。比如女主看著有點傻大姐又狗腿,但其實她的心思很玲朧剔透,很關心很在乎身邊的人細微的感受,做人也很有骨氣和原則,是個蠻討喜的女孩子。可能因為漸漸覺得女主順眼了,後面雖然依然雞飛狗跳,但感覺突然變得正面了XDD

說起來套路有點八點檔偶像劇感……男主在國外生活寡淡無趣決定回國做些令自己覺得人生會精彩一點的事,就投資了一齣戲。女主去到劇組誤把男主當成跟她搭戲的男二,就拉著他排戲……這算是一個起點,但真正把男女主連繫在一起的是--零食XD

女主經常淘寶買一大堆零食天天吃,男主因為被家人保護得密不漏風從沒吃過零食這種東西,嚐了幾口後就上癮了,男女主就建立了一段另類的「金主」、「包養」、「交易」關係……男女主往來越頻繁,女主的「鮮活靈動」(這樣形容有點嘔心耶XD)就越入了男主的眼,於是就越來越關注。

男主決定用自己的資源捧紅女主,一方面固然是因為男主對女主特殊的在意,另一方面是有原因的,而這個原因在文末才會揭露,雖然也是很八點檔式的原因,但也算是解了我的惑XD

不過就算男女主很早便已互生情愫,但最初他們都很克制自己,男主有自己的顧慮不敢跟女主走得太近,他的家人也害怕他會動心多加阻撓;而女主也明白男主的家人是不會允許他和一個不入流的女明星談戀愛,女主不想淪為有錢人的玩物,刻意和男主保持距離。

但當然兩人還是會情不自禁越走越近,並且排除萬難喜聞樂見地在一起啦XD!!其中得力助攻莫過於走強取豪奪路線的「你成功引起我注意的大BOSS」男配成大花……這段也是老梗得不忍直視吐槽無力,並且煩得不要不要的,但表現得有種莫名的喜感……男主確實在女主背後默默做了很多,冷靜自持的忍隱克制下是洶湧的愛意,洶湧的同時卻有著無限的溫柔。雖然劇情發展很老梗,但還是無礙我被男主的溫柔深情感動到XD

然而,一如既往的,我對娛樂圈文總是格外苛刻,這篇文的事業發展有時候也讓我蠻傻眼的……比如女主本來只是個不入流的小明星,戲也沒演過幾齣,硬是被吹成「有靈氣有天賦」然後在影帝影后的提點/碾壓進步神速,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女主本來明明演的是偶像劇,還是那個標準白蓮花黑女配兩男爭一女的狗血劇!!!……--最後居然紅了,那也罷了也罷了也罷了。光看什麼《灰愛》/《灰色愛情》這種爛名字就不想看的劇,改一改(然而我也不知道它改了什麼),居然說「格調挺文藝小清新的,這樣片子拿去國外下轉一圈,到每個電影節上過一遍,多多少少都能順幾個獎回來」……--excuse meeeeee?你再怎麼改也改不了它本質是齣狗血偶像劇耶!!!

後面在解決了老是想潛了女主逼她屈服的大BOSS後,在女主「自身努力」(爆發的靈氣和演技加上顏值身材加乘)加上男主(財力)及影后影帝導演加隱形金手指經紀人保駕護航後,女主成功上位成為新晉小花,然後拿獎什麼的……我再一次認真告誡自己,看娛樂圈文別認真,沒有那麼多制霸沒有那麼多重生超級巨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