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結草《病嬌隱於側》.jpg

木結草《病嬌隱於側》
喜愛: ❤❤❤
評價: 6
字數: 19.8萬
[古言][重生][江湖][前世今生][情有獨鍾]
晉江文學城。HE,SC,1V1。顧玄薇、謝天闌。

文案
上一世,顧玄薇和謝天闌在各自風光無限時彼此敬而遠之,卻在最狼狽不堪的時候相愛了。
這一世,重生的只有顧玄薇。
於是謝天闌身邊總是潛伏著一隻病嬌……

PS: 病嬌的是女主是女主是女主重說三~

食用須知:
1、架空!架空!為了劇情自己設定的高武世界!類似黃易那種有各種神奇武功的武俠世界。
2、女主設定就是本文中也是作者寫過最漂亮的妹紙,金手指還粗又硬,雷勿入。
3、言情、劇情對半,女強,雙處,甜文,he。
4、文案廢,正文肯定比文案好看就是了。

035.gif

對不起大家(鞠躬)這篇其中是在半個月前看的文,結果因為太忙到十二月才有空寫寫……對這篇文的印象已經淡了很多(喂)十一月真不愧為Quit U月,極多的deadline(淚)但小澄已經完了所有的課,論文也剩最後一篇的最後一部份~~~在溫書迎接finals前就補補心得吧……

男主謝天闌前世鍾情青梅竹馬的小師妹蘇幻兒,沒想到對方的目的只是想奪他武功。謝天闌果決斬斷情絲,被對方毀容、挑斷手筋腳筋,打落懸崖。結果就遇到同樣狼狽萬分,被廢了武功和雙腿的顧玄薇。他們都是天之驕子,風光之時從無交集,卻在一朝落魄時在懸岸下相依為命,萌生出感情。

但毀貌被毀,淪為廢人的謝天闌在面對顧玄薇時總是很自卑,早已心生死志。與顧玄薇合計殺死蘇幻兒後,為顧玄薇擋去致命一擊後死去。絕望的顧玄薇殉情而死,卻重生到自己的童年時期,一切的悲劇還未發生。這輩子的顧玄薇不願再成為家族的籌碼,於是隱藏天賦韜光養晦,逐步脫離家族,自立勢力白玉京。同時亦設計巧遇謝天闌,使他愛上自己。從這點來說女主算是半個心機女XD

女主的金手指開得很大,可說是蘇爽女強文的標配……武功不說天下第一也是首屈一指,遇神殺神遇佛殺佛,外貌……嗯,你懂的_(:3 ⌒゙)_ 蘇蘇蘇蘇蘇蘇噠。至於病嬌屬性其實我覺得還好,還不夠黑暗(笑)女主就是對男主有點腹黑,以及對感情很偏執,不擇手段也要得到男主這樣XD

我是衝著女主是病嬌的設定去看的,結果……總之在我心中病嬌那欄的分數是不達標,至於男主,我對他沒有特殊好感,萌不起來,但對他們都不反感就是。劇情和感情線算是不過不失吧,我對它的定位就是評價一般用來打發時間的普通文。下面的劇情發展不確定大家想不想知道這種劇透,就關燈了,請自行反白吧XD

中後段謝天闌發現了自己巧遇並鍾情顧玄薇,原來都是顧玄薇算計好的。但他覺得顧玄薇不可能看上自己,便以為自己成為了誰的替身。顧玄薇便對謝天闌坦白上輩子的事,謝天闌沒有那段記憶,認為自己和前世是完全不同的人,顧玄薇對自己的愛其實只是移情作用。因此萌生了避開顧玄薇的想法,但偏執的顧玄薇是怎麼也不可能放開謝天闌。正當兩人陷於僵局,謝天闌又一次為了救顧玄薇而瀕死,顧玄薇再次陷於絕望和瘋狂中……

而瀕死的謝天闌卻「重生」到與他命運截然相反的「謝天闌」身上,其實也就是顧玄薇的上世。在懸崖下撿到了顧玄薇,因為本來就已經深愛著顧玄薇,因此不忍心拋下她不理,對她極致溫柔。最後兩人相愛,直到最後謝天闌為救顧玄薇而死時(也就開文章開首第一章),才明白當中的因果關係。他的來世,其實便是顧玄薇的上世。收拾好這個伏筆,解決了男主這個心理上的糾結之後便是團圓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