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進球只為你》.jpg

11點要睡覺覺《每次進球只為你[重生]》
喜愛: ❤❤❤❤❤
評價: 7.6
字數: 57.9萬
[現言][重生][甜文][情有獨鍾][青梅竹馬][異國情緣][運動競技]
晉江文學城。HE,1V1,SC。蘇清嘉、卡洛施.魯維奧。

文案
十四歲的卡洛斯第一次紋身:Te amo,蘇清嘉
十八歲的卡洛斯第二次紋身:Te casaras conmigo,蘇清嘉
二十二歲的卡洛斯第三次紋身:Yo naci para quererte,蘇清嘉
對球迷而言,十六歲就打上U19的歐洲金童卡洛斯簡直是上帝送給巴薩的禮物,然而他的慶祝動作卻廣為人嫌——因為他總在胸口比愛心。
*
對於蘇清嘉來說,遇見卡洛斯是重生路上的意外;
但對於卡洛斯來說,遇見蘇清嘉是他人生的開始。

註:本文偽球迷,莫考據,純虛構,無原型。偽球迷,莫考據,純虛構,無原型。偽球迷,莫考據,純虛構,無原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本世紀最浪漫告白——我愛你,是一首從青春開始的情詩。」——《時代週刊》
「卡洛斯捧回金球獎,向嬌妻袒露愛意」——《紐約時報》
「他擁有完美軀體,然而胸口的紋身是除他妻子以外所有女性心中的敗筆」——《花花公子》

034.gif

我不管,我的心是他的了.jpeg

Σ>―(〃°ω°〃)♡→

Σ>―(〃°ω°〃)♡→

Σ>―(〃°ω°〃)♡→

小澄爆照了(#  以上是本澄在閱讀此文時全程的心理寫照(´▽`ʃ❤ƪ) 一直以來在小澄心中的至高甜文是二寶的《很想很想你》,後來即使遇到再甜的文也很難撩到我的少女心,可是這篇刷新了我的想法,現在我已經是小澄2.0了!!嗯,雖然在我心目中頭牌大人仍然是絕對的撩妹王者冠軍統治地位不可動搖,但卡洛斯這個花式示愛和秀恩愛小能手可以有ww

歪樓一下:免得大家找不出來太寂寞,溫馨大提示一下這篇文有聰明人才能看見的東西喲ww 

這篇文真的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唔,我自己看了那麼多甜文,這篇也是名列前茅了~其實這篇之前有關注過,但因為文案看起來太蘇了(事實上也是……),所以那時候我就直接skip了。然後看到有兩位書友都分別推薦這篇甜文給我,所以我就去了看,然後,很慶倖沒有錯過它啊~本來心情其實不太好,然後一看,整顆心都融化了(❁´ω`❁)*✲゚*

女主蘇清嘉是個對自己人生頗滿足的白富美,二十六歲的一天,突然就重生到自己八歲那年,那時候的蘇清嘉住在西班牙。有一天,蘇清嘉遇見了一個金髮小男孩,他在腳上綁了兩個袋子當沙袋,立著個罐子來來回回地踢足球。小男孩是個孤兒,他擁有的東西很貧匱,身上的運動服是政府免費贈送的,水壺已經很舊了,足球也破破爛爛的。然而,他對夢想的執著、對足球的熱愛比所有人都多。

他身上因為夢想而發出的光芒,正正是蘇清嘉最缺乏的東西。一半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另一半是出於憐惜,蘇清嘉一下子就關注上這個男孩了。她告訴他,他訓練體能的方法是錯的,仔仔細細地為這個孤僻的男孩解釋。他們成為了朋友,蘇清嘉的溫柔和善意襲她慢慢走進卡洛斯的心裡。卡洛斯很有天賦,卻缺乏機會和肯定。蘇清嘉的鼓勵、肯定和幫助,讓卡洛斯走上了不一樣的路。

卡洛斯父母雙亡,他是在孤兒院裡長大的,見盡人情冷暖,有著低危抑鬱症。他的性格孤僻冷淡,唯獨在蘇清嘉面前會變得溫暖。卡洛斯內心很脆弱,總是不安和自卑,但為了追逐蘇清嘉,為了不辜負蘇清嘉對他的肯定,他付出了無數的努力。少年的心如此真誠,真的會讓人有種快要融化的感動。

卡洛斯從小就很喜歡蘇清嘉,一邊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一邊守著他心愛的女孩。然而,蘇清嘉十二歲的時候,決定了去美國學鋼琴。因為受到卡洛斯的觸動,讓她走上和前世不一樣的路,決心追求夢想,成為一個鋼琴家。兩人分離在即,十四歲的卡洛斯便在在自己的心口上紋了「Te amo(我愛你),蘇清嘉」,告訴她自己的感情。

    「儘管我不知道你未來會喜歡上怎樣的人,但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我不去夜店,我不會抽煙,我不會和別人打架,我不會再蹺課,我不會去賭博;我會好好打理我的頭髮,讓它看起來不像是鳥窩,我會照顧好你送我的綠蘿,讓它生機勃勃,我會努力地去聽鋼琴曲,努力地瞭解音樂知識……

    「也許五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係,因為我還不是你的最佳選擇;也許十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係,因為我還不能給你最好的生活;也許二十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係,因為我開始變老,配不上你;也許五十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係,這次我會陪著你,因為你也開始變老了,那些愛你的人會離開你,但我還一直愛著你。」

這可把蘇清嘉嚇壞了,因為心理年齡的關係,她一直把卡洛斯當成「兒子」看,從來沒有往情愛方面上。但她能感受到卡洛斯真摯的感情,是一份值得珍惜,不該被辜負的真情,於是她開始掙扎。之後的兩年,雖然卡洛斯沒有聯絡蘇清嘉,對她的感情卻沒有變淡,為了蘇清嘉,他更努力去成為最好的足球員。兩年後的重遇,蘇清嘉也慢慢看清自己的感情,主動和卡洛斯在一起了。

一次比賽中,巴薩的中場負傷退場,卡洛斯替補上場。雖然他只有十七歲,才剛升入一線隊,但他沒有讓人失望。他牢牢握住這個機會,驚艷了所有人,第一次頂著天才的光環走進世界的目光裡。

他一次次在賽場上踢出精彩的比賽,為巴薩嬴得榮譽。因為他的天賦和出色的容貌,為他嬴得很多球粉和顏控粉,他唯一為人詬病但我覺得萌死了的就是,每當他進球的時候,他總會雙手放在胸口位置比心--一個娘兮兮的慶祝動作,每次進球都只為你。最初人們不解這個動作的含意,後來卻發現,原來是在高調的示愛,場場都在虐狗!!!

最初只是卡洛斯向著鏡頭比心,好讓身處美國的蘇清嘉能看到他,球迷也只是受到一重的秀恩愛攻擊。後來……蘇清嘉的真身曝光了,每次去看他的比賽,也會對他比心。相等於雙重閃光彈攻擊--想像一下,如果你是現場球迷一定很想拿火把燒死這兩隻吧……

後來人們都知道了卡洛斯胸口有個示愛的紋身,知道他有個中國女友,知道卡洛斯很愛他的女友,甚至為了她去學中文。每次採訪的時候都只冷冷淡淡地嗯、嗯,但一提到蘇清嘉就馬上雙眼放光,羞澀臉紅,整個反差萌超大。這對情侶秀恩愛秀出新高度,他們的戀情說是在全世界的關注下也不誇張,全世界都知道卡洛斯有多愛他的女朋友。

秀恩愛是甜蜜,但蘇清嘉和卡洛斯之間的感情除了甜,還有很多讓人覺得感動的地方。

卡洛斯一路上曾經風光過,被全世界捧為新星歌頌、尖叫過;曾經因為患有低危抑鬱症的事曝光,球場上連連失利而被全世界質疑;曾經因為自己不成熟的行為而被球迷唾罵,承受失望的目光。而無論是高峰還低潮,蘇清嘉始終不離不棄地陪伴著他,在他最需要她的時候陪在他身邊。雖然相比起卡洛斯的深情高調告白,蘇清嘉似乎沒有做過什麼讓他「感動」的事,可是我覺得,蘇清嘉的存在,對卡洛斯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和感動。

正如卡洛斯的經紀人沈柯所說,蘇清嘉對卡洛斯來說真的很重要。其實卡洛斯並不是真的正常,他只是因為蘇清嘉而逼自己變得正常。他骨子裡仍然是很懼怕,很抗拒這個世界,即使成為全球著名的足球員,享受過那麼多的榮譽,那麼多為他尖叫的球迷其實也沒有帶給他半點的安全感。唯一一個能讓他安心,肯定自己的存在,走出陰霾的人只有蘇清嘉。

蘇清嘉是他的球探,是他第一個球迷,無論他打得有多差,也不會怪責他,只會始終如一地支持他。在她心中,他就是最佳的足球員。蘇清嘉是他此生第一個、唯一一個,從十四歲就開始愛到的女孩,他的妻子。卡洛斯的滿腔深情固然讓我感動,而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蘇清嘉和卡洛清都是因為對方而變成了更好的人,這樣的愛情聽起來就讓人很羨慕很憧憬。

而相比起這些……徹底將我甜倒的莫過於卡洛斯層出不窮的示愛方法。我最喜歡的倒不是他在全世界面前比心,示意每一次進球也為了他的女孩;也不是他為全世界面前求婚;不是他把世界盃的獎盃(在隊友的同意下)獻給蘇清嘉;也不是他在金球獎上刻了他和她的名字,把榮耀和她一起分享。而是那些真情實意的表白,盡見真心的行為,花式表白就不說了,我更感動的是他為了蘇清嘉學中文、看鋼琴書;任何時候都護著她不讓她受傷害,在愛情和事業有衝突的時候,永遠優先維護蘇清嘉;還有那封,中文情書,那真是我看過最浪漫的情書了。

    「作為一個男人,他是最好的情人;作為一個球員,他是最好的中場。」
    「千言萬語,不過一句我愛你。」
   
「十四歲我把情竇初開送給你;十八歲我把一生期待送給你;二十二歲,我想把天長地久送給你。」

十四歲的卡洛斯第一次紋身:Te amo,蘇清嘉--我愛你,蘇清嘉
十八歲的卡洛斯第二次紋身:Te casaras conmigo,蘇清嘉--嫁給我,蘇清嘉
二十二歲的卡洛斯第三次紋身:Yo naci para quererte,蘇清嘉--我生為愛你,蘇清嘉

我要嫁給他.jpeg

--

接下來是不合時宜的吐槽閒聊時間ww 其實紋身表達愛意這個梗不戳我萌點……這真的沒法怪我,誰讓我腦海中對「情侶紋身」「示愛紋身」的潛意識定義就是「MK」(台灣的朋友恕我無法解釋給你們聽)呢……其實我中學時身邊有不少同學都有紋情侶紋身,每一次我都在心裡默默吐槽_(:3 ⌒゙)_

我覺得為了表示自己有多愛一個人就去紋身,是一種很無腦很衝動的行為。如果一對情侶交往了很多年,真的很深愛,都認定了彼此那還好。但我所看見的情況都是……明明才交往了一兩個月就愛得「至死不渝」,然後紋個什麼某某某&某某某一生一世什麼的,我覺得挺白痴的。反正我不信,這種「愛的證明」反而顯得有點膚淺和無說服力。

而最最諷刺的是,這幾乎就是個詛咒,誰紋誰分保管準。我身邊有個男同學,跟女朋友一人紋了一邊的翅膀,寫了對方的名字。但不出一個月,他們就分手了,一雙翅膀只剩一半,突然就變成折翼天使了(囧)我當下真的覺得很無言,雖說現今科技發達紋身也是可以消去,但也不是可以隨隨便便就紋上的啊。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衝動,也對自己的身體很不負責任,也對將來的愛人很不負責任。--而且如果他看到你身上的紋身吃味了,是不是又要再紋一個?如果交過的男女朋友有點多,身上的紋身豈不是多得數不過來嗎。那是把自己的身體當成人名冊了嗎-___-

唔,以上是針對現實生活中的情況哈哈,卡洛斯我當然不會這樣吐槽他哈哈哈哈哈。我要吐槽他的是,他是個戀童癖啊臥槽233 就算再怎麼深情也無法掩飾他喜歡上蘇清嘉的時候,她才十二歲!!!對一個十二歲的女孩有蠢蠢欲動的念頭還不是戀童癖嗎233 

然後要說的是,這篇文明明是發生在國外,語言大部份時候也是外語,西班牙文、英文什麼的。但總是會突然出現「我想靜靜,不要問我靜靜是誰」,然後對方會問誰是靜靜……弱弱地問一句,是怎樣翻譯過去的,語意都整個不一樣了好嗎(囧)這種亂插的梗總是讓我很出戲,出戲到……它只出現了不記得一次還是兩次,但看完整篇文我還記憶猶新_(:3 ⌒゙)_

只有聰明人才能看見 :看到就告訴我吧XD--分享幾本我「一說甜文就想起」的文,順序想起的喲:《很想很想你》、《獻給羅瑟琳的玫瑰》、《顏嫿可期》、《最動聽的事》、《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蠱禍》、《離魂記》(想不起來的不算真甜中之甜就不說了)可以和我分享一下你想起的順序,五至十秒內喔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