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落成泥《救世主影后》.jpg

零落成泥《救世主影后》
喜愛: ❤❤+
評價: 5.7
字數: 94萬
[現言][快穿][娛樂圈][陰差陽錯][歡喜冤家]
晉江文學城。HE,1V1。沈雲姝、周桀。

文案
標題:八一八娛樂圈裡的整容明星。

主樓:先來說說最近風頭最勁的那位。短短一年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變成炙手可熱的女星,這位s姓女星背地裡也不知道花了多少「功夫」。來看看她之前的照片,再看看她成名作裡的樣子,這都變得她媽都不認識了吧!
1樓:對對對!之前還長得跟狐狸精似的,沒幾天樣貌加氣質都變了,說不是整了容都沒人信!
2樓:你特麼才整容了呢!你見過把自己整容整黑整醜的嗎?!
……
沈雲姝:……二樓你是粉還是黑啊我說orz呵呵,我離開這兒才幾天卻已經在末世摸爬滾打了幾個月,回來能不黑嗎?還有個人樣就該謝天謝地了好嗎!

很久之後:
沈雲姝V:今天我又拯救了世界,ORZ累死了都別打擾我我要靜靜!
評論:男神男神你的中二病還沒治好嗎?
評論2:樓上,中二病無藥可救23333另外男神我叫靜靜!快來上我!
評論3:男神我才是真的靜靜,你別信樓上小婊砸!

一次意外讓沈雲姝成為了「救世主」,在各種平行宇宙和自己的宇宙混得風生水起。

035.gif

沈雲姝是個連十八線小明星都談不上的龍套,不同於其他娛樂圈文的主角「有演技卻苦無機會」的設定,也不如一般娛圈文的女主那麼有野心,她是個徹徹底底的門外漢,入娛樂圈也只是為了為高位截癱的妹妹圓夢。而在一場需要吊威亞的戲份中,沈雲姝發生意外跌了下去。這時候出現了一把自稱是宇宙意志的聲音,聲稱可以救她一命,甚至可以治好她的妹妹,但代價是沈雲姝要穿越到各種平行宇宙找出「異變源頭」拯救世界。

我本來以為沈雲姝會在平行世界得到什麼金手指,或者經歷了什麼然後演技大爆發,之後在現實世界裡也步步高昇,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穿到平行宇宙找異變源頭」這任務,就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所以平行世界的劇本就是沈雲姝到處跑,找到「異變源頭」然後吸收了她,之後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我又以為平行宇宙可能會出現推動男女主感情的劇情,所以耐著性子看下去,結果也不是……先不說不是每個世界都有男主出場,就算出場了……也不是男主本尊,與女主更談不上有什麼感情交集……

……換言之,沈雲姝所穿越的平行世界……既沒有精彩的劇情,也沒有與男女主感情線有關的東西。坦白說……這真的無聊死了,每次沈雲姝要穿到平行世界我都想快轉不想看。反而是回到現實世界讓我覺得有點看頭,前面說了,沈雲姝就是個門外漢,演技其實一般,加上一直在跑龍套,所以她在娛樂圈出頭注定不是走實力路線--而是陰差陽錯地踩著男主周桀,黑紅了一把。短短一年從名不見經傳的龍套變成准二線明星。沒錯,直到結尾沈雲姝也不過是准二線明星。因為故事的時間線不長,才一年而已,女主也沒有什麼作品,演技也談不起飛躍進步,只是因為各種緋聞、新聞而爆紅,其實我更覺得沈雲姝在個網紅……

沈雲姝紅的方式蠻特別的,這個跟她穿過的平行世界有點關係。她在平行世界裡提高了武力值,而那點武力值在她的世界就相當驚人,當她在大卡車底下救人、腳踢半空墜落的牌匾等等帥氣的英雄救美行為的視頻火起來之後,全國人民都認識她了……然後因為和榮輝太子爺周桀的緋聞,以及炒作疑雲,為她招了很多黑。接下來自然是各種打臉,黑轉粉,黑著黑著就紅起來了。

沈雲姝和周桀的交集算是陰差陽錯,沈雲姝每次從平行宇宙回來的地點都不一樣,有幾次正好就遇見周桀。她無法解釋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榮輝的大樓裡,甚至是周桀的家裡=.= 她說自己剛剛拯救世界回來,周桀自然是不信的,她只好說自己其實是在吸引他的注意想找他做金主,是在欲擒故縱。然後……周桀信了,並說,很好,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_(:3 ⌒゙)_

最初其實並不喜歡周桀,誰讓平行世界出場的周桀太變態居然想玩sm!!!但鑑於後面也沒有出現半個比他好的男角色,只能默默地接受他是男主。然後看著看著又覺得,其實周桀也蠻萌的哈哈。但我私心裡還是不太喜歡這種脾氣壞,老是要人哄,有點自我中心又高高在上的男主噠。雖然周嫂的一些行為挽救了一部份好感度,但……真的對他沒什麼愛呢_(:3 ⌒゙)_

而且我覺得沈雲姝對周桀的感情好像有點莫名其妙,從來沒有談戀愛的她居然就獨獨接受了周桀。雖說一開始是無可奈何,真的是陰差陽錯,但我覺得那種情況突然就「認真起來」繼而喜歡上周桀的沈雲姝真的怪怪的,有點無法理解LOL 

總結是……男女主不戳萌點,感情線不動人,平行世界的劇情很無聊(之前《[綜]嚇死人了》明明將每個世界都寫得那麼好看!!),娛樂圈事業也普普通通,沒什麼看點。反而是女主以網紅的方式紅起來,網友粉絲黑子的評論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