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小七《多情應笑我》.jpg

酒小七《多情應笑我》
喜愛: ❤❤❤
評價: 6
字數: 21.9萬
[古言][女扮男裝][養成][姊弟戀][宮廷侯爵]
晉江文學城。HE,1V1,SC。林芳洲、雲微明(小元寶)。

文案
——嘿,我救了你的命,你打算拿什麼報答我?
——救命之恩,無以為報,只好以身相許了。
——別別別,給點錢就行了……你別過來,你再過來我報官了!
——官府是我家開的。^_^

註:
1,女扮男裝文。正劇,正劇哦,不是搞笑文,看的時候不要笑。
2,姐弟戀,養成,三觀碎成二維碼的草根女x獨佔欲超級強的腹黑小變態。女主比男主大七歲。雷者繞行~

035.gif

女扮男裝+女養成男正好是我很喜歡的梗,所以看到文案就馬上衝了ww 嘛,沒有想像中那麼萌,後期也很俗套地灑了一地狗血讓我差點滑倒,但幸好沒有像《陛下請淡定》那樣狗血到糟心。整體而言,不過不失,正好是喜歡的梗所以有加成。

林芳洲兩歲時和娘親逃難到永州,為充撐門面她娘謊稱林芳洲是個男孩,然後……戶籍落了就不能改,林芳洲便以男孩的身份成大成人。(這裡稍微吐個槽,終於有作者願意為女主的女扮男裝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平素看小說女主總是忽的男忽的女,性別轉換得相當隨意也沒有人在意,常常吶悶到底女主當初堅持女扮男裝是為何。對啊!!不是有戶籍這東西,造假應該有懲罰吧,所以女主應該為此努力掩飾性別ww)

而男主雲微明,初登場的時候還是個十歲的小正太,是一枚不太受寵,卻佔著嫡長子身份很可能成為將來皇帝的太子。由於皇家權力鬥爭,在敵方的陰謀下墮岸,正好從跌到路過的林芳洲面前,被撿了回去。林芳洲很快就從縣中的不平靜中發現,自己似乎撿了個大麻煩回家,多番掙扎要不要把這燙手山芋甩掉,但最終還是無法拋下他不理。於是林芳洲就想方設法糊弄那些尋找小元寶的人馬,讓他們深信他已經死於虎口,並向縣裡人宣稱他是自己的遠房親戚,收留了他。

養成的劇情沒有很多,但也不算少,不過作為正太控自然希望小元寶一直不要長大(#前期只表現出正太小元寶對林芳洲的在意以及產生感情的小苗頭,後來時間一快跳,小元寶長大了,就很明顯看得出小元寶對林芳洲的佔有慾。嘛,在皇家長大的小元寶也相當不容易,所以在見盡人心險惡之後,突然遇到一個無條件對他好的人自然會產生一種「從來沒有人,只有你xxxxx」的想法,所以感情的滋長也很自然。其實也是蠻老梗的套路,因為這種感情更接近偏執,所以才會不在意對方的性別。

後面因為林芳洲出了事,小元寶就直接回復身份去救被判死刑的她。將林芳洲拐到京城之後,小元寶就慢慢露出了狐狸尾巴。或者說,是因為林芳洲的沒心沒肺刺激了他,總之小元寶就慢慢向林芳洲伸出魔爪。即使小元寶表白了,林芳洲卻當他是「真斷袖」喜歡男人,而自己卻是個女人而非常苦惱_(:3 ⌒゙)_ 小元寶就默認林芳洲不喜歡自己。然後他每每誤會林芳洲與其他女人不清不楚,覺得自己是痴心妄想時的種種苦澀內心戲都取悅了我ww

而林芳洲……我覺得她也確實是視小元寶為親人,是弟弟的成份居多。但架不住長大後的小元寶戰鬥力太強大,生活中沒見過多少男人沒談過戀愛(男人是不少,但畢竟大家都當她是男人不會有什麼曖昧行為)的林芳洲很快就栽在已有感情基礎的小元寶上。後面算是將將圓了過來,有了一小段林芳洲的內心剖白,肯定了自身的感情。不過嘛還是覺得這段感情戲沒有打動到我XD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酒小七《陛下請淡定》/《陛下請自重》 

042.gif酒小七《皇后無德》/《皇后》 
043.gif酒小七《宋若谷你這個變態我喜歡你》/《因為你也在這裡》 
034.gif酒小七《隔壁那個飯桶》
038.gif酒小七《調笑令》 

037.gif酒小七《浪花一朵朵》
046.gif酒小七《南風入我懷》
523.gif酒小七《多情應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