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江南《造星女王》.jpg

煙波江南《造星女王》
喜愛: ❤❤+
評價: 5.8
字數: 32萬
[現言][娛樂圈][情有獨鍾]
晉江文學城。HE,1V1。俞寧、葉景明。

文案
女王守則
第一,女王永遠是對的!
第二,女王的話要遵從!
第三,女王萬歲萬萬歲!

036.gif

娛樂圈文,女主是個手段厲害,後台更厲害的海歸經紀人,走事業女強人路線。男主是個很牛逼的鬼才演員,主要戲份是……擔當成功女主身後的男人。

葉景明早在幾年前就在國外認識俞寧,並以網友Black的身份和她相交多年。在俞寧回國發展後,他也回到華國,不動聲色地接近俞寧。因為知道俞寧心防重,主動接近可能適得其反,於是他就默默地表(裝)現(磨)自(菇)己,吸引女主的目(憐)光(愛),最終成功被美人抱了回家。(#

雖然知道葉景明很早以前便對俞寧情有獨鍾,但兩人的感情發展迅速得讓我有點傻眼。其中包括見面才不過三次,在確定對葉影帝「有興趣」覺得他相當可愛,身材也過關之後……俞寧女魔頭就對葉景明下手並且成功確定關係了Σ(*゚Д゚ノ)ノ

這篇文最大的亮點大概就在於女主的女(魔)王(頭)氣場吧--不服氣?揍!不聽話?往死裡揍……真的非常霸氣,很服氣XD

俞寧接手的藝人,有桀驁不馴的,有自恃家勢專橫跋扈的……但在經過俞寧用的修理後,紛紛都被馴化了。有種魔頭身邊的地獄犬之類的感覺,對著外人還是一如既往地兇惡難搞,當有人對自家魔頭散發敵意時就使勁吠吠吠吠瞪瞪瞪瞪,然後對著自家魔頭馬上變成忠犬XD

但讓我覺得特別的也就只有這點而已,其他的……都說不上很出彩。而且可能因為篇幅不算長,感覺很多劇情都沒完全展開就收尾了。一開始女主就說不會只做某個人的專職經紀人,可見女主的野心其實蠻大的。對於前期收下的小弟岳晟和朱晗還好,至少看得見俞寧是把這兩隻小新人捧出來了。但後面收的……楚衍,幾乎都沒什麼戲份,只開了個頭,然後說會寫他成神的番外。……

可是!!!!!!作者菌你就只給了我個開頭,給了個人設,然後在結局告訴我他會成長,根本虎頭蛇尾啊!!!而且……完全無法感受女主當中擔當了什麼角色,這又讓我很難將這篇文定位為事業文。於是情況就變成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無法心安理得地推(禍)(害)他人。

嗯,總括而言,是一篇可以順暢地看完,但也沒什麼特別讓我喜歡的文。若想打發時間,或對這種霸氣強勢的女王型女主有興趣的,可以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