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見鬼姿勢》.jpg

慕璃《正確的見鬼姿勢》
喜愛: ❤❤❤
評價: 6.4
字數: 20.8萬
[現言][靈異]
晉江文學城。HE,1V1。齊小異、任同。

文案
姿勢一:保持冷靜,裝作沒看到
姿勢二:盡量不要答應它們的要求
根據齊小異豐富的見鬼經驗來看,姿勢一通常會被識破,此時應無縫對接姿勢二,理論上就足夠應付一般友善的鬼了
嗯,當然只是理論上

035.gif

女主齊小異從小就有陰陽眼,加上她是主角嘛,自然將這種體質的特殊之處發揮到極致,所以天天見鬼(#故事就圍繞著女主容易見鬼的體質展開,有些是齊小異耐不住鬼的哀求糾纏被迫摻和進去,有些是天降橫禍被強行牽扯進去,有些是因為看不過眼所決定插手。主劇情輔言情的靈異文。

雖然是跟鬼怪有關,但膽子有點小的也可以看,不算很恐佈。嘛,頂多是小澄在深夜趴在床上看的時候會時不會疑神疑鬼地往後看看有沒有鬼站在我床邊罷了(喂)

這段時間小澄處於嚴重倦怠期,這是其中一篇難得讓我能沉浸進去的文,故事方面真的挺不錯。就是感情線方面很慢熱,而且有欠細膩……男主是女主堂姐男友的朋友,因為女主一次次「多管閒事」而和男主有了交集。男主對女主抱有好感,但因為彼此的年齡差所以止步不前(其實也沒有差很多)。大部份篇幅裡都只見到兩人之間流動的暗湧,但一直沒有進展(摔)。

然後去到後面,男主突然就開竅了,就在一起了。但因為女主靈異體質激發的事件過多,文裡大多花筆墨去寫劇情而沒多少兩人談戀愛的片段。唯一讓我「終於醒覺自己看的是言情」的片段就是女主在某次事件裡留下了陰影,再也壓抑不住一直以來的恐懼感,卻無法開口與任何人說。然後男主一把將女主抱住,慌亂地安慰她「對不起我沒有在你身邊,但已經沒事了」。除此之外,感情線我沒什麼記憶……ww

但綜合而言還算是篇不錯看的文,作者寫得蠻順的,劇情挺好看,所以決定收藏這個作者,找機會把她其他的文都啃完。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慕璃《正確的見鬼姿勢》
042.gif慕璃《女主掉線了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