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撩妹日常寵》.jpg

醉後漁歌《師兄撩妹日常寵》
喜愛: ❤❤❤
評價: 5.9
字數: 8.4萬
[現言][校園][情有獨鍾]
晉江文學城。HE,1V1,SC。訾言、簡逸。

文案
小說作者孜然的微博只關注了一個人
每轉發他一條微博
粉絲都會排隊幫她@男神

現實生活中,訾言『垂涎』本校師兄的『美色』
將他臆想成筆下的殺人狂魔。
有一日她突然知道了『男神』與『美色』是同一個人

而不久後,微博上男神私信她,「我知道你暗戀我許久,不如見面吧。」
訾言有點兒凌亂,師兄不是正在跟她搞曖昧嗎?怎麼會又去撩撥微博上的她?

036.gif

女主訾言有兩個仰慕的男神,一個是大學的學長簡逸,另一個是迷了很多年的漫畫家一清。簡逸是訾言心中無可取代的第一美色,出於傾慕,作為網絡作家的訾言……把簡逸寫成心理變態的殺人狂魔,這種特殊的表達仰慕的技巧……我也是醉了hhhhhh 然後訾言對一清的表達仰慕方法就是轉了他每一條微博,然後粉絲也會在下面幫忙@一清讓男神看到她ww

訾言和簡逸作為本文的男女主角,自然是會有一次又一次的交集,不然怎麼產生JQ?所以各種起因我決定從略,而結果就簡逸從不知道「訾言」這個人的存在到將她視為所有物宣示主權這樣。理所當然地,訾言這兩個分別代表美色和才華的男神肯定是同一個人。於是,在簡逸的曖昧攻勢下,對簡逸的感情漸漸就朦朧的傾慕變成真正的感情,然後被簡逸一舉拿下。

說到這裡故事已完結,這就是這八萬字裡的全部內容讓我想推也推得很困難(# 

我覺得是篇可堪一看的輕鬆文,不過不失,用來打發時間還不錯,反正就只有八萬字嘛。但也沒有什麼讓我特別喜歡,想推薦的地方,劇情其實蠻無新意,男女主的人設也沒有戳到萌點,但同樣地也沒有什麼很顯眼的缺點就是了。唯一想吐槽的地方是,從簡逸「認識」訾言到確立關係只有一個月,然後正文尾聲的時候簡逸已經想求婚了!!!這進度條也跑得太快了,不愧是主角啊!!

P.S. 這篇心得我是10月10日寫的,然後今天再看……咳,我已經完美地忘記了劇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好當初有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