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大預言家》.jpg

南柯十三殿《[綜]大預言家》
喜愛: ❤❤❤❤-
評價: 6.6
字數: 31.6萬
[同人][現言][綜穿][英美劇][超級英雄][金手指][嫖文]
晉江文學城。多結局,1V1。李立冬(溫特, Winter)

文案
大家好,我叫李立冬,洋名溫特·李,是個留學生。
當我從紐約機場拉著我的行李箱,打車去學校時,卻驚訝地看見了鋼鐵俠在天上飛?
Excuse me??我只是坐了趟飛機?為什麼卻好像換了次元?
但如果我真的穿越了次元,為什麼我卻仍然能夠同我的家人朋友聯繫?
後來我終於明白,不是我穿越次元,而是次元壁破了……但意識到這一點的,似乎只有我。
作為唯一的洞悉者,熟知電影劇情的我似乎也被神明賜予了新的技能——
「呃,我覺得洛基可能——」
「求求你不要說溫特!」
「——已經逃跑了。」
我幹幹的說完了話,復聯的同伴們面孔上齊齊露出了痛不欲生的表情。
就在這時,隔壁正義聯盟的超人啪得撞開了復聯的大樓,
衝我們道:「嗨雷神,管好你弟弟,別讓他跑來大都市——等等你們怎麼了?」
——那就是烏鴉嘴。
大預言家溫特·李,謝謝您來觀賞我的故事。

【閱讀提示】
1、有文案可知,這是一位大預(wu)言(ya)家(zui)的歡快日常。
2、復聯和正義聯盟都存在,設定來自電影,作者並非考據黨,美漫黨甚入。
3、蘇蘇蘇蘇蘇,女主蘇破天際,謝謝。

035.gif

我不怎麼看超級英雄片,對各英雄的性格沒有很深入的了解,所以不肯定有沒有OOC。另外,結局算是開放式的,CP要蝙蝠俠、蜘蛛俠、洛基還是鋼鐵俠就各憑偏好了~因為這個原因,這些角色或多或少和女主會有感情火花,要說女主蘇或者說這是篇嫖文也是可以……我自己覺得還好,但雷這個的請慎入。

我自己一向對同人沒什麼興趣(應該說本身對英美劇也沒什麼興趣……),最初看上這篇是因為文案實在太有趣,似乎是篇很歡樂的文,又我很喜歡這種設定。而這篇確實挺對我的口味,缺點當然是有的,但因為私心喜歡所以推薦給大家XD

女主李立冬,英文名Winter,是個赴美留學的中國學生。前一刻還在飛機上看超級美雄片,後一刻飛機落地便看見鋼鐵俠在天上飛,而所有人都習以為常。那一刻她發現,次元壁破了,這個世界上只有她知道「漫威電影」、「DC」等東西。溫特一時腦抽(我找不到詞合理化她的原因……)就在推特上作出了一些劇透,然後……她就被神盾局找上門了。

鋼鐵俠認定溫特有「預言」的能力,邀請她加入復聯。溫特清楚自己能「預言」一些事情是因為她看過那些電影,而非擁有「超能力」,但神奇的是……她似乎真的擁有了「心想事成」的能力,他們稱之為「世界意志」,言出法隨,只要她想的就會變成事實,一個堪稱超級大BUG的能力。

拿著這樣的金手指的溫特可以說是「最強」的存在,比如小丑綁架了溫特想令對她有好感的蝙蝠俠崩潰,結果……小丑反而因為溫特的能力而崩潰。無論小丑用盡任何方法都無法傷害到溫特,所有攻擊都會以超脫現實、不合情理的方法失效,當他想對溫特的親朋好友下手……就發現,她的朋友不是普通人,住在史塔克總部,她的家人……對面住著中國版超人(默)

溫特的「劇透」和「無敵」總是令隊友傻眼,敵人抓狂,全文基調都很歡樂,我看得蠻開心的。單看設定的話,女主確實蘇破天際……畢竟她也算是真正意義上擁有無敵金手指和人見人愛,蜘蛛俠暗戀她,蝙蝠俠也愛她,快銀對她也頗有好感,洛基也有一點點小苗頭~美漫黨或者很愛這些角色的妹子們應該會看得有點氣憤,但我沒有對哪個角色情有獨鍾,所以看得蠻高興的XD

  「溫特,看著我。」
  布魯斯·韋恩捧著她的臉,似乎要通過她那雙琥珀色的眼睛直看進她靈魂的最深處。
  他的眼中有些無奈,但聲音仍舊是溫和的。
  布魯斯道:「如果你覺得『思考』是件很可怕的事,那就試著只想著一件事。」
  「只想著一件絕對真實的事。」
  李溫特渙散的眼睛微微凝聚,她看著布魯斯,下意識問道:「是什麼?」
  布魯斯韋恩眼中滿是溫柔,他微微笑道:「我愛你。」
  「這是無從扭曲的事實。」

我自己的話,覺得感情線發展得最自然最合理的就是蝙蝠俠,其次是蜘蛛俠。但蜘蛛俠太嫩不好下口,有種鄰家弟弟的感覺,無法把他聯想到愛情上面。拋開一切的話,我對洛基倒是最有好感的,但他戲份不多,我覺得只能算是有點「苗頭」。而鋼鐵俠……嗯,我覺得完全是亦兄亦友的角色,不能往愛情方面想。不過這是開放式結局,大家愛那個角色就把他當成CP唄XD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南柯十三殿《[綜]大預言家》
042.gif南柯十三殿《(快穿)不戀愛就黑屋》
043.gif南柯十三殿《全世界都在等我叛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