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嫻醬《星光入懷》.jpg

阿嫻醬《星光入懷》
喜愛: ❤❤❤
評價: 6.1
字數: 20.9萬
[現言][娛樂圈][情有獨鍾][男主是明星]
晉江文學城。HE,1V1。沈姜、陸柏庭。

文案
陸柏庭為人清冷嚴謹,禁欲氣質一向與演技齊名。
然而在沈姜眼裡,這個男人成熟、性感、內心灼熱如火。
她辛苦準備了十數年,為的就是有朝一日,
能親手解開他一絲不苟的紐扣,扯掉他嚴絲合縫的皮帶。

然後--
縱情將那熱烈星光,攬入懷中。

035.gif

男女主年齡差十三歲,女主剛出生時,男主正好在演他的第一齣戲《明日再見》。女主七歲的時候看了這齣戲,看著男主演的小男孩對著母親遺體大哭,想到自己的母親也跟著一起哭了。因為印象太深刻,此後也一直關注男主,非常欣賞他,將他視為偶像,甚至為他踏入娛樂圈。

沈姜第一齣就得以正在尋求突破而採用新人的大導演合作,飾演女一,與已成為影帝的陸柏庭一起拍戲,近距離接觸偶像。

男主雖然是個三十五歲的老男人,曾有過交往對象(沒提是不是處,但按常理推測我想應該不是吧),但頗有幾分可愛的。比如前一秒還在嫌棄助理買遊戲機太幼稚,下一秒聽見沈姜滿懷興致地問遊戲機是不是他的時候,就厚顏無恥地承認了,並約沈姜一起打遊戲XDDD

劇情都很好猜--在合作中女主的個性吸引到男主,男主對她十分欣賞,而且頗有好感。掙扎過一輪自己年紀是不是太大後,在「疑似情敵」的刺激下就決心告白,甜蜜蜜地在一起後被爆照,然後在粉絲哀嚎互掐的BGM下秀恩愛。另外也有一些配角專門負責被打臉,乾瞪眼地看著女主愛情事業兩得意,拿到很有份量的大獎後在頒獎時感謝男友,再宣告世人傳奇影星就是自己媽媽震驚影壇打臉配角……

結論:是一篇劇情人設都沒什麼新意,這種套路似乎看過很多次,但作者寫得很流暢,所以我能平順地看完。不想用腦子的時候,用來打發時間蠻不錯的輕鬆文。

(哇我十五分鐘就寫完這篇心得了好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