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動畫化

4914553093468228568.jpg

 基本上我現在只剩下尖叫的本能 (( へ(へ´∀`)へ (( へ(へ´∀`)へ (( へ(へ´∀`)へ

 先來個虛胖臉摳腳趾的煙鏟大叔本命鎮靜鎮靜(#

 其實一開始知道全職要動畫化時……我是拒絕的。・゚・(つд`゚)・゚・

 因為總覺得畫風、CV如果不對口味甚至崩了我修我一定會怨念至死……

 可能因為期待值不高,然後如今輕易地得到滿足了。゚(゚´ω`゚)゚。

 畢竟畫風的話,怎麼樣也不能比全職的繁體版更醜……原來蟲爹當年已經在開始佈局嗎……

 先放個醜cry版本大崩特崩降低期待值,「曾經繁體難為醜」,我連左邊的都覺得可漂亮了…

至於CV,中配真是…orz 先想像最壞結局,然後一聽……OK吧,至少不會影響我追看的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