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王牌編導》.jpg

江月年年《重生之王牌編導》
喜愛: ❤❤❤+
評價: 6.1
字數: 27萬
[現言][重生][校園文][情有獨鍾]
晉江文學城。楚瑜、蒲子皓。

文案
楚瑜好不容易攀爬到編導的頂點,突然重生回了高中時期。
楚瑜:夭壽哦!並不想重生!_(:з」∠)_
每個摸爬滾打的女編導,最後都會轉職成為女流氓。
男主:……等等!?我的同桌畫風變了?
【甜蘇可口,架口勿考究。】

重生後高中部分為2012年,時間線設定如此,為了趕上國內綜藝節目繁榮期。

036.gif

可以輕鬆閱讀的一篇小甜文,還蠻喜歡的。

女主楚瑜拚搏多年,好不容易才熬到導播的位置,正準備和團隊打造一檔現象級的綜藝節目,卻沒想到自己突然重生了。楚瑜表示:卧槽!我不想再面對高考,再熬十幾年爬到原本的位置阿,我不想重生阿_(:з」∠)_

重生後的楚瑜比從前高三的自己見識廣了,能力高了,時間也多了,於是她可以盡情去做自己曾經想做卻做不了的事(但同時要悲劇地拾回高三的知識,不能玩脫了考不回傳大)。楚瑜突發奇想,開始經營起微博民工喵,以發佈影評、混剪片段吸粉,後來和男主蒲子皓合作下,民工喵還發展成工作室。

楚瑜發佈的文字微博含金量很高,甚至還得到圈內專業人士的肯定,民工喵漸漸紅了起來。因為民工喵除了塞乾貨給粉絲,幾乎都不廢話,不多說自己的事,非常神秘,於是令粉絲對她更加好奇。楚瑜在合作伙伴的建議下接了一次廣告,被要求以輕鬆詼諧的語氣賣個萌,說點自己的事,出乎意料地吸粉。因為楚瑜不想消耗自己的粉絲,所以很少接廣告,反而撓得粉絲們心癢癢的,老是喊著讓民工喵發廣告XD

這篇我的看點一半跑到民工喵的粉絲互動那邊,一半則是男主對女主的暗戀,至於女主的事業……嗯,還好,不過不失。如果單論事業的劇情線的話,這篇未免太短了。重生只為女主爭取更多的時間和更高的起點,但我想女主如果要走到前世的那個位置,還要拚搏很多年(默)

蒲子皓是楚瑜高中時的同桌,不愛學習,只愛寫小說。因為學習態度不好,有點自甘墮落的意思,高中時的楚瑜對這種不肯努力的人不抱好感。而暗戀楚瑜很久的蒲子皓,看見心上人對自己如此高冷,就做了很多幼稚的事吸引她注意,結果高中時期的楚瑜就更不喜這個幼稚的同桌了233

但重生後的楚瑜,對蒲子皓各種幼稚的行為寬容了很多,並意外地發現蒲子皓本性不壞,反而還十分可愛。比如這個平日看起來有點暴躁幼稚的男孩,其實蠻容易害羞,在網上聊天的時候竟然有著非常豐富的顏文字庫,有著強烈的反差萌XDDD

兩人成為朋友,因為蒲子皓是個蠻紅的網絡作家白告,文字功架相當不錯。楚瑜對經營微博有點力不從心,於是就勾了蒲子皓來合作,她負責剪片,他負責文字微博。隨著相處機會漸多,兩人就順理成章地發展JQ。兩人相處的氛圍蠻輕鬆甜蜜,還有點劇本拿反的感覺,女主老是調戲、逗男主,男主還會害羞、整個人變粉紅色,挺萌的ww

蒲:老闆,弄完這個節目,我申請休息,我要學車。
楚:我可以教你開車啊。
蒲:……我覺得我們說的不是一個車。
楚:你覺得我在說哪個車?嗯?
蒲:……

楚:你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嗎?
蒲:我想結婚,你幫我實現一下?
楚:那你想著吧。
蒲:……
楚: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蒲:我想和你同歸於盡很多年了。

感情線的話,我覺得一半是順水渠成,一半是……有點突然的感覺。怎麼男主突然就敢開口直球攻擊,怎麼女主突然對男主就抱有好感默認在一起呢。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可以的,反正我蠻喜歡的XD

P.S. 當粉絲知道民工喵是兩個人,一男一女,就叫蒲子皓做喵叔,楚瑜做喵妹,因為他們以為常用顏文字賣萌的是楚瑜……但其實以屬性來說的話……蒲子皓才是喵妹,當粉絲們終於發現這個真相,改稱蒲子皓做喵妹之後--一瞬間覺得所有違和感都消失了哈哈哈哈。

 

同作者其他作品
523.gif江月年年《我有霸總光環》
042.gif江月年年《重生之王牌編導》
043.gif江月年年《峨眉派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