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你也喜歡我》.jpg

夢.千航《聽說你也喜歡我》
喜愛: ❤❤❤+
評價: 6.2
字數: 21.3萬
[現言][娛樂圈][雙向暗戀][相愛相殺][歡喜冤家][陰差陽錯]
晉江文學城。HE,1V1,RPC。杜於舒、葉靖安。

文案
整個娛樂圈都知道影后杜於舒和天王葉靖安交惡,一有時間就唇槍舌戰掐的死去活來,關係差到連雙方的粉絲都不掐了。
但是沒人知道,杜於舒是葉靖安的腦殘粉,每天用小號刷#跪舔男神男神好帥男神我要給你生猴子生一花果山#的真愛粉;同樣也沒人知道,葉靖安是杜於舒的腦殘粉,每天用小號刷#女神求嫁女神求包養女神跪求看我一眼#的真愛粉。
直到有一天,他們一同參加了一場真人秀節目,
整個娛樂圈都沸騰了,
喜聞樂見的是,有一天他們,掉馬了。
——聽說你也喜歡我?
——也?
——我喜歡你啊
——我也喜歡你

小劇場:
當初爆出葉靖安和杜於舒即將參加同一個真人秀節目的時候,雙方的粉絲痛哭流涕→ˍ→
粉絲一:女神你怎麼這麼想不開!好好的一個真人秀節目變成兇殺現場導演會哭的!
粉絲二:為了節目的正常進行,導演一定不要男神和女神在一組啊!
粉絲三:我覺得真人秀完全是一個讓男神和女神由唇槍舌戰變成肢♂體♂沖♂突的途徑!
一年後,葉靖安發了一條微博:
葉靖安V:謝謝大家,我們在一起了。
現在,粉絲們紛紛覺得,他們需要去看醫生了,眼科醫生。
小貼士:
作者傻白甜,心臟脆弱,渴望小心保護√√√

034.gif

娛樂圈有一對人盡皆知的死對頭,那就是天王葉靖安和影后杜於舒,兩人一掐就是八年。然而,這對表面不和,見一次撕一次的西皮,私下竟然暗戀了對方整整十年……這種酸爽的設定馬上就吸引了我哈哈=v=

  作者有話要說:
  兩個沒有互相表白的傲嬌是什麼樣子的呢……?
  杜於舒:他不喜歡我他不喜歡我他不喜歡我他不喜歡我QAQ
  葉靖安:她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QAQ
  杜於舒:……小心試探一下吧【小心翼翼地扔出爪子】
  葉靖安:……小心試探一下吧【小心翼翼地探出爪子】
  杜於舒:……媽的炸了!
  葉靖安:……媽的炸了!
  ——論兩個演技如此之好又傲嬌的不可思議的藝人應該如何談戀愛!

女主杜於舒出道八年,憑著滿點的顏值、出色的演技和強硬的後台,在娛樂圈混得如魚得水。雖然為人高冷,但情商智商都不低,在圈子裡人緣還算不錯。但一對上葉靖安,馬上就炸了,彷彿對方前世掘了自家祖墳似的。而男主葉靖安,素來以風度翩翩溫文爾雅見稱,唯獨在對上杜於舒時總是滿臉輕蔑嘲諷,毒舌得半點鄉士風度也沒有。

兩人在《親愛的,早上好》中飾演一對情侶,卻把甜甜蜜蜜的恩愛對手戲演成仇殺案,明明前面還好好的,但一對上對方的眼神,臉容扭曲了、眼神歪了、肢體也僵硬了,可見兩人有多「討厭」對方。可是天知道,他們都只是太緊張,然後看見對方那麼「抗拒」,便更難過了,於是只好傲嬌地表示出「不屑」……

其實杜於舒暗戀了葉靖安十年,連踏入娛樂圈的初衷也是因為他。在她初出道時,兩人第一次合作,關係也不錯。但有一次杜於舒不小心聽見葉靖安和朋友聊天時對自己的評價:「杜於舒?後台硬的蠢貨罷了,反倒是夏凝華,還有幾分靈氣,演技也還算出色。」後來兩人有場擁抱戲,葉靖安一靠近自己身體就僵硬到不行,杜於舒看見這情況,心裡便難過地認定他討厭自己,因此態度大變。

杜於舒以為葉靖安不記得自己,卻沒想到他也暗戀自己。其實葉靖安後面還有幾句話杜於舒沒聽到:「我也是個靠關係的蠢貨,所以我們兩個,正好天生一對。」看見心儀的女孩子對自己態度冷淡甚至是厭惡,情商低的他便用了最蠢也最不意外的方法吸引她的注意,那就是不斷冷嘲熱諷引她和自己鬥嘴,正眼看自己。

但想想也知道,這種蠢方法能刷到好感度的可能性無限近乎零。而兩人如此傲嬌又彆扭的態度,每次見面都上演撕逼大戰,活像火星撞地球似的,都讓彼此深信對方真的很討厭自己。這兩個人在十年裡,明明一直暗戀對方,私下用小號關注對方做盡各種真愛粉的行為,卻硬是要把自己武裝成刺蝟刺對方,於是不斷地互相傷害,也傷害自己,於是一直錯過。

直到兩人一起接了一個真人秀,葉靖安和杜於舒打賭,誰輸了就要無條件答應對方一個要求。葉靖安嬴了,便提出去「約會」的請求。磕磕絆絆,經過多重的誤解<->坦誠無限loop後,兩人終於明白了對方的心意。

最初杜於舒雖然答應了葉靖安的告白,但她並不知道他原來喜歡了自己十年,不明白一直以來「討厭」自己的他為何突然喜歡上自己。所以一直都很不安,覺得這段感情不會長久,不願公開。葉靖安對杜於舒不願公開的態度覺得很難過,以為她始終不喜歡自己。兩人就開始誤會來誤會去,糾結來糾結去,卻不知道癥結所在。

直到兩人在外力的推動下,意外知道了對方原來一直用小號關注自己,原來對方就是那個從出道至今一直陪伴自己的真愛粉,原來十年來他們不是互相討厭,而是雙向暗戀。終於願意收起自己的刺,坦然地承認自己感情,傾訴這十年深情。

我很喜歡兩人明明暗戀卻撕了八年這個梗,我想當這對圈內最大的死對頭居然在一起了一定會讓很多人大跌眼鏡,更不要說他們居然都暗戀了對方十年。其實我還想看更多粉絲、CP粉們的反應呢,無論是傻眼還是喜聞樂見也好XD

葉靖安雖然是個彆扭的傲嬌貨,表達感情的方式很幼稚,活該他等了那麼多年,但有時候也蠻可愛的。比如他私下居然是個同人CP文寫作大手,專寫自己和杜於舒的CP文什麼的,文風還特別抒情特別感人……

兩人交往之後超級甜,都快膩死人了,番外中兒子在日記中寫父母秀恩愛的日常太有趣,兒子也是每天活在水深火熱中哪!說開了之後很甜,但中間誤會來誤會去的情節就有點煩。雖然這也是意料中的事,但看見兩人一直鬼打牆糾結來糾結去,心裡不免覺得著急和煩躁,會影響閱讀心情。——這個故事教訓我們,有話一定要好好說清楚,別那麼傲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