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犬影帝》.jpg

Superpanda《娛樂圈狗影帝》
喜愛: ❤❤❤
評價: 6
字數: 16.8萬
[BL][主受][現耽][娛樂圈][魂穿][同一屋簷][陰差陽錯]
晉江文學城。HE,1V1,RPC。

文案
娛樂圈狗影帝的故事……

肖凌霄想要做演員,可演技不咋地,沒人看我上他,一直都是默默無聞。

在發出了“人活得不如狗”的感慨後,肖凌霄……真的穿越成了一隻狗。
換了身份的他,機緣巧合之下又進了娛樂圈,被驚為了天狗!
所有人都覺得:那狗演得太好了啊!動作太到位了!表情太細膩了!眼神裡都有戲!好像明白劇本一樣!

肖凌霄終於混出頭,成了娛樂圈第一紅(狗)。

肖凌霄的主人:娛樂圈真影帝,肖凌霄過去最討厭的人。

當然還會變回人的……

034.gif

受肖凌霄是個連十八線都算不上的小演員,因為演技浮誇總是被導演責罵和嫌棄,然後越緊張就越演不好,因此一直都紅不起來。有天他在家裡刷微博,看見影帝周瑾初為他領養的哈士奇發了一條微博,哈士奇便瞬間走紅。肖凌霄感慨這年頭人還活得不如狗,影帝的狗。然後一覺醒來,肖凌霄就穿成周影帝那隻傻頭傻腦的哈士奇,對了,哈士奇名為忠犬。而那隻哈士奇也變成他,因為變得愛吃屎、總以為自己是狗,被關到精神病院去XDD

娛樂圈水很渾很深,周影帝總是被各種水軍和黑子攻擊,肖凌霄也是水軍的一員,接觸周影帝的黑料多了,也先入為主地討厭他。但在和周瑾初的相處過程中,肖凌霄才發現周瑾初雖然不愛說話,也很懶,懶得去和人交流、懶得去和人解釋,但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也慢慢喜歡上周瑾初。

在機緣巧合之下,周瑾初帶著肖‧哈士奇‧凌霄參演真人秀《萌寵向前衝》,在外人眼裡,肖‧哈士奇‧凌霄就是一隻充滿靈性,聰明又乖巧,討喜又忠心的哈士奇,所有人都喜歡他。於是忠犬就出名了,也參演了幾部需要狗演出的劇本。作為一隻狗,劇組對忠犬的要求並不高,但芯子是人的肖凌霄能看懂劇本,知道該怎麼演出,因此發揮之好遠超所有人的期待。

周影帝習慣了忠犬彷彿能聽懂人話的靈性和教幾遍就會的聰明,於是總是會耐心教導它「如何演戲」。加上劇組的人總是對忠犬特別寬容,表現得好就會猛加稱頻,讓肖凌霄找回了自信心,也慢慢找到感覺了,明白以往自己的缺陷,一點點地改正過來。

後來,周瑾初被人設計了,網上鋪天覆地都是對他的攻擊。肖凌霄無法忍受這種時刻自己竟然是隻什麼都做不到的狗,他很想變回人,找自己的水軍朋友幫周瑾初翻身,於是……他如願變回做人了。他為周瑾初找到關鍵證據翻盤,本來想親自把光盤交給他,沒想到因為一時想岔被周瑾初當成了變態。後來誤會解開,周瑾初感激肖凌霄,所以也沒有抗拒他的接近。

周瑾初人很懶,沒有耐性和另一個人磨合,不喜歡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也不喜歡由別人來遷就自己,曾想勉強卻發現不可行,因此一直都沒有談戀愛的打算。而肖凌霄陰差陽錯就度過了磨合時期,因為曾經是周瑾初的哈士奇,讓他對周瑾初的性格、愛好極為了解,也慢慢和他同步了。而周瑾初亦罕有地不排斥肖凌霄的追求,慢慢地喜歡了他。

後面撒了點狗血,周瑾初因為忠犬變得不正常失去靈失而苦惱(變回真‧哈士奇),肖凌霄不敢向他坦白其實以前那隻哈士奇是自己,只能支吾以對,讓周瑾初順其自然別理忠犬。他的回答讓周瑾初失望透頂,因此告白的事情就被他緩下來了。

再加上經紀人的懷疑令周瑾初誤會肖凌霄接近自己是另有目的,是為了得到自己是不擇手段,也因為肖凌霄「乾爹」的存在(在精神病院認識的hhh)讓他覺得肖凌霄這個人不簡單,他並不是自己所以為那麼了解肖凌霄。然後……肖凌霄陰差陽錯又穿回狗了。當周瑾初想通了找上門的時候,就發現肖凌霄患上精神病了(和哈士奇互換身體,想想哈士奇有多蠢哈哈哈),就覺得是自己的責任……XDDD

最後當然是周影帝機緣巧合下,發現了肖凌霄=忠犬,而肖凌霄也重新變回人,迎來Happy Ending囉=v=

Superpanda的文是一如以往的輕鬆歡樂,有不少幽默逗趣的喬段,是我很喜歡的文風。但今次這對CP我的喜愛度實在普普,感情也談不上細膩,沒有特別喜愛呢TAT。相比之下,這篇沒有《僱主觀察日記》鍾清文X汪汪汪那麼歡樂又有趣的互動;沒有《重生成不入流小導演》裡鍾揚X堯舜禹那種又萌又有愛的CP感;也沒有《將軍總是被打臉》談衍X吳橋那麼飽滿深刻的愛情。而且同類型穿成狗的文我還是比較愛青色羽翼《重生成導盲犬》呢@@

 

同作者作品心得
523.gifSuperpanda《僱主觀察日記》

042.gifSuperpanda《重生成不入流小導演》
043.gifSuperpanda《將軍總是被打臉》
2.gifSuperpanda《娛樂圈狗影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