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我予白》作者:小八老爺.jpg

小八老爺《贈我予白》
喜愛: ❤❤❤❤
評價: 6.8
字數: 15.8萬
[現言][花季校園][雙向暗戀][情有獨鍾][肉文]
POPO原創市集。HE,1V1,SC。徐品羽、沈佑白。

文案
沈佑白是高傲的,而徐品羽是屬於他的。

034.gif

因為唯和Kanojo都推薦這篇,所以我也跑去看了~~喜歡喜歡ヽ(●´∀`●)ノ

徐品羽就讀德治高級私立學院,按綜合成績的高低,她是在排行最尾的K班,而她喜歡上A班的學生會會長沈佑白。沈佑白是個很傲,高高在上,周身氣壓總是很低,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存在。他家是德治的股東之一,所有人都不敢惹他,但同時喜歡他的女生都很多,所以徐品羽就想著要成為他最討厭的一個。

為了接近沈佑白,她幾乎接下了K班所有的職務,只為可以經過A班那幢樓;她霸佔了窗口的位置,只為多看沈佑白一眼。她千方百計接近沈佑白,本來以為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因為沈佑白的態度總是冷淡而不耐煩,天之驕子如他是不可能喜歡她。

然而,沈佑白其實在更早以前對徐品羽有著很深的迷戀和執著,將她視作性幻想對象。只是以為她和青梅竹馬的魏奕旬正在交往,只好壓抑自己瘋狂的迷戀和佔有慾,靠抽煙來緩解澎湃的慾望。當聽到徐品羽澄清自己跟魏奕旬只是朋友關係,她沒有跟他做過,沈佑白內心那名為慾望的野獸便再也關不住。

他直白地對徐品羽說,他想和她做愛,很久了。徐品羽最初被嚇到了,她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她跑去買A片研究,但她覺得有點可怕,於是她讓沈佑白等她,而沈佑白答應了。

從徐品羽釋放出沈佑白內心的慾望開始,她就注定逃不掉了,於是就跟沈佑白展開互相肉來肉去的劇情。沈佑白個性冷漠,內心黑暗而且扭曲,他什麼都不在乎,除了徐品羽,那是他唯一想要的人。即使知道自己和徐品羽可能是自己的妹妹,他還是完全沒有放手的打算,如果她要離開他,那他就毀了她。他的感情洶湧而危險,有著很黑暗很極端的一面,比如在接吻的時候會想著將她做成標本,如此便可每晚觸碰她;會想將她關起來,如果她要逃就殺了她。

——這樣極端病態的人,她要麼拯救,要麼被他折磨。

沈佑白這樣的存在真的很可怕阿(笑)如果徐品羽不愛他,不能接受這樣的他,那就是妥妥的悲劇,搞不好真的會被做成標本(霧)不過偶爾換換口味看黑暗系男主也不錯。我一向對自私的男主不存好感,而沈佑白是真的自私,但同時他對徐品羽的愛也是絕對的熾熱和全心全意,我難得地喜歡這種男主XD

作者用的詞很直白很大膽,文筆很好,肉很美味,幾乎兩人一碰面就是乾柴烈火、天雷勾動地火肉來肉去。其實我覺得當沈佑白直白地說:「我想操你啊」的時候有種謎之魅力嘿嘿。

至於劇情,其實有點狗血,例如有偽兄妹梗、家族棒打鴛鴦分隔五年、重逢後以為對方另有新歡的狗血梗,但正如作者所說:白羽這麼別致的兩個人,扔到狗血裏也出淤泥而不染哈哈。可能是因為作者文風因素,狗血的劇情都能寫得很順暢很好看,毫無違和感。感情線我覺得恰到好處,因為黑暗系男主挖太深,可怕面浮現出來就很壓抑了,那我可能反而不會喜歡了=/\=

P.S. 打的時候一直瘋狂打錯男女主的名字= =徐羽白是什麼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