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殿下《我有特殊的睡覺技巧》.jpg

夢魘殿下《我有特殊的睡覺技巧》
喜愛: ❤❤❤❤
評價: 7.1
字數: 34.1萬
[現言][穿越][魂穿][劇情向][輕鬆][歡樂][歡喜冤家][同一屋簷][設定特殊]
晉江文學城。HE,1V1。熊卷卷、小刀。

文案
大家最近都在討論GET到了什麼新技能。
有人說我能聽見凶手的心聲,有人說我走到哪哪就發生命案。
卷卷默默給他們點了根蠟,她多了一項技能,叫做睡著了就穿到了你們身上。

034.gif

這篇文的設定很有趣,瞬間就吸引了我。女主卷卷自從玩了個叫天黑請閉眼的遊戲後,就獲得了一個特殊技能——每晚睡著之後就會隨機穿到另一個人身體。如果她想穿到誰的身上,就只要在睡前將對方的照片壓在枕頭下即可,如果不壓任何照片,她就會隨機穿成某一個人。

故事圍繞著這個設定展開,主要角色就是主CP:有特殊睡覺技巧的卷卷、兇猛的神隊友刀哥,以及詐騙團體二人組:巔倒眾生的女神綠綠(百合西皮)以及每個貴婦床上都有他足跡的專業情夫薩丁,姑且算上照亮人世的正義小警官暮照白好了。

P.S. 好喜歡沈綠瓷,跪舔女神(( へ(へ´∀`)へ (綠綠:滾,我只愛我卷!!)

每張照片只能用一次,睡醒後照片上的人就會消失不見,只剩下四周風景,而卷卷每天起床都會燒照片。因為這種行為實在太詭異,卷卷不想被家人發現就在外面和人合租,而她的合租人就是咱們的男主刀哥~~~~~(蕩漾)

一年四季任何時候都只吃蛋炒飯、會在晚上陪卷卷去廁所、會裸睡、長了一張罪犯臉又冷酷又兇惡的惡霸男——刀哥是也。這是談戀愛前的他,談戀愛後的刀哥……會痞痞地耍流氓、肉麻兮兮地講情話,還愛撒嬌、愛吃卷卷女朋友綠綠飛醋。好萌好萌好萌,無論是哪個刀哥都好喜歡~~(´▽`ʃ♡ƪ)

有天卷卷在群裡玩天黑請閉眼,突然有個新人闖入來想委託「殺手」殺人,而對方要殺的人是卷卷公司的同事伍倩,聲稱要潑她硫酸,而後來伍倩真的就被潑硫酸了。卷卷開玩笑想穿到朋友林姑娘(男的)身上(紅燒肉她來吃,肥肉由他長),結果發現牆壁上貼滿了伍倩的照片……而後來,卷卷隨機穿到一個垂死的女子身上,有個男人對著她拍照。後來,卷卷知道當天那個女子正是伍倩。

而伍倩死後,卷卷想試探兇手是不是林姑娘又再一次穿到他身上,結果發現牆壁出現了卷卷的照片。卷卷開始躲著林姑娘,小刀卻在她的房間發現了n個監聽器,讓她不寒而慄,但林姑娘卻說,他只放了一個。

其餘的監聽器,卻是卷卷的合租人刀哥放的,其實他是個僱傭兵,受僱主委託監視熊卷卷。隨著一件件事件圍繞著卷卷展開,刀哥很快就發現到卷卷的能力。卷卷開始懷疑刀哥後,就放了刀哥的照片在枕頭下,結果……沒錯她是穿成刀哥了,但刀哥也穿成她了_(:3 ⌒゙)_

卷卷和刀哥的互動很萌也很逗趣哈哈,有天刀媽上門拜訪正巧碰上刀哥和卷卷身體互換的烏龍戲碼,順理成章地誤會了他們是情侶……於是推了他們代刀爸刀媽去參加一個渡假村的情侶活動。由於主角都是有柯南體質的,所以這個活動理所當然地是由一個心理變態的犯人所策劃的,目的就是要考驗那些情侶,想看他們互相背叛。於是卷卷和刀哥這對假情侶就混雜了在一堆真情侶裡共、渡、患、難。

明明卷卷和刀哥經歷的是動輒危及生命的危險副本,但硬是被兩人玩出了歡樂感。而在這件事件裡,卷卷在對刀哥持有懷疑態度的情況下,還是遵從本心覺得刀哥不會害她,選擇了相信他。當卷卷一遍遍地說相信他的時候,刀哥不自在地抓毛煩躁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哈哈哈哈。因為卷卷過份相信刀哥是個好人,於是刀哥就決定耍壞,吻住了卷卷……

——結果這一吻直接將刀哥從冷酷兇惡的惡魔變身成愛撒嬌愛黏人反差萌極大的忠犬,還是看起來兇實際上二的哈士奇……竟然一吻搞定是什麼情況XD

劇情就不多介紹了,這是篇輕鬆歡樂的劇情向文,大家有興趣的請去看吧。我覺得這篇很不錯,主要是設定很有趣,很喜歡這篇,私心推。要說缺點當然不會沒有,但總體來說瑕不掩瑜。結局留了一絲懸念,讓我覺得有點……驚心動魄……Orz

插播一下刀哥耍流氓的華彩片段~

【卷卷第一次穿到綠綠身上,刀哥想試探卷卷,便讓她煮蛋炒飯,結果廚房沒有蛋……】

   小刀就像一頭地獄三頭犬一樣,在廚房裡翻箱倒櫃了大半天,最後兩眼冒火的看著卷卷。
  「我們有蛋啊。」卷卷嘿嘿笑著,掃了眼他的胯部。
  「……」小刀上前一步,單手挰住她的臉,那張又兇惡又俊美的臉近在咫尺,惡狠狠的笑道:「怎麼?原來你想吃我的蛋啊?」
  在卷卷驚恐的目光中,他鬆開手,呵呵笑著退後一步,靠在冰箱上慢慢抽煙。
  「想吃就用自己的嘴。」他吹了口煙,「不要用別人的。」

  卷卷第一反應是你特麼耍流氓啊!但她很快打了個激靈……什麼叫用自己的嘴不要用別人的,他什麼意思?
  在卷卷探究的目光中,小刀呵呵一笑,笑容又狡詐又美麗:「其實我有一個特別技能。」
  「什麼技能。」卷卷問。
  小刀一步步朝她走過去,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意,他走得很慢,每一步都充滿壓迫感,像是獵犬一步步接近自己的獵物。
  卷卷無路可退,被他抵在料理台前。
  「……你大概不知道吧,我的舌頭是很敏感的。」他低頭看著卷卷,笑道,「紅酒也好,水果也好,只要嘗上一口,產地年份就都知道了。」
  說完,他抓住卷卷的手,放進嘴裡咬了一口,尖尖牙齒磨著她的手指,模糊不清的說:「產地A市,年份二十一,生肖虎,血型O。月薪1500,喜歡吃荷包蛋和孜然烤羊肉,夏天光膀子打遊戲,秋天光膀子吃麻辣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