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取名靈感來自於版友的留言「奇文共賞」hhh

其實這篇是上年四月的時候寫的,寫完就愉快地把它丟在草稿箱的一角了。我才不會說我只是潛水潛太久有點心虛,想隨便發點什麼讓大家知道我還沒掛掉才把它撈上水面呢!

其實當初更想寫寫我心中最愛的男女主排行,不過我一直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其實就是花心),加上各色各類的男主們各有千秋難分高下,根本無法排出一個次序,只能黯然放棄(つд⊂)

另一個原因就是……比起我愛的男主做了多少感動我的事,我也許更記得討厭的男主做底幹了多少罄竹難書的罪行咳咳咳咳……小澄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在有生之年不要再遇到這樣的渣男主了(怒摔鍵盤)具體內容有興趣就點進書名看看心得,或者……有勇氣的就自己去征服他們吧(ゝ∀・)⌒☆

渣男滾.jpg

第十位我最討厭男主角得獎者是:展懷春,得獎作品為笑佳人《施主,你饅頭掉了》

(批注:原得獎者為展昭,來自新鮮的蘋果《姑娘愛說笑[展昭同人]》

第九位我最討厭男主角得獎者是:楚瀾,得獎作品為無影有蹤《男神,滾粗》

第八位我最討厭男主角得獎者是:徐慕延,得獎作品為陌言川《念忘之間》

第七位我最討厭男主角得獎者是:楚明涉,得獎作品為南綾《此男有「病」》

第六位我最討厭男主角得獎者是:易臻,得獎作品為七寶穌《光鮮宅女》

第五位我最討厭男主角得獎者是:天機,得獎作品為夢魘殿下《恃寵而嬌》

第四位我最討厭男主角得獎者是:徐晉,得獎作品為笑佳人《寵后之路》

第三位我最討厭男主角得獎者是:楚殤,得獎作品為波波《綰青絲》

第二位我最討厭男主角得獎者是:安佩和,得獎作品為抽風的漠兮《一物降一物》

讓我們恭喜榮獲我最討厭男主角第一名的得獎者賀遲遠,得獎作品為錦竹《讓我愛你,不論朝夕》/《老婆,又名獨有》

在十大我最討厭男主角中竟然有三位是屬於賀家軍,難道賀家專門出渣男?而楚家、展家、徐家竟然也不遑多讓緊追賀渣,戰況相當激烈(我保證不是故意的,我也是打完才發現)。也許以後我該多多留意男女主的姓氏再決定要不要看那篇文(認真嗎)

說實話裡面我最怨念的不是我認為是屬於史上終極渣男級別的賀遲遠,也不是緊追在後的安佩和,也不是搶去我心頭最大怨念雲崢男主之位的楚殤,而是排第五的天機……之前我說了,在我心中一直都沒有所謂最愛的男主。但看《恃寵而嬌》的時候,真心有很多個一瞬間覺得自己遇到了QAQ。結果……作者修文後,他搖身一變成為我最討厭的類型。(愛與恨的邊緣啊這是……)

接下來是我最討厭的女主角排行榜……

婊子,全部都是婊子.jpg

第十位我最討厭女主角得獎者是:萌鬼,來自清明鬼《陰曹地府還貸錄》(應該有更討厭的但我目前想不起來)

第九位我最討厭女主角得獎者是:方小舒,來自總攻大人《控制欲》

第八位我最討厭女主角得獎者是:盛一諾,來自總攻大人《業火》,又名《明明動了情》

第七位我最討厭女主角得獎者是:白翩翩,也是布亦般,來自太后歸來《小屁孩,叫老婆大人》,又名《飛向正太的床》

第六位我最討厭女主角得獎者是:夏稀,來自七寶穌《光鮮宅女》

第五位我最討厭女主角得獎者是:牙芽,來自澀老道《重生之誘拐金手指系統》

第四位我最討厭女主角得獎者是:朱寶,來自囧囧嬸《史上第一痴漢》

第三位我最討厭女主角得獎者是:顧若,來自抽風的漠兮《一物降一物》

第二位我最討厭女主角得獎者是:葉微因,來自錦竹《讓我愛你,不論朝夕》/《老婆,又名獨有》

登登登登,我最討厭女主角的第一位是屬於——傅容,來自笑佳人《寵后之路》

幾乎所有都是反推文中裡的女主角呢,至少裡面沒有一篇是我稍微有半分好感的……

重頭戲是、我、最、討、厭、的、C、P、排、行,這是一個大獎,因為須得男女主同時都極討厭才能入榜。具體證明為:入選此獎項首三甲的都是男女主同時獲得我最討厭主角獎項。

自古渣賤不分家,更有謂婊子配狗天長地久,所以某程度來說以下的西皮真可謂是癲之合……

渣.jpg

婊.jpg

第五位:七寶穌《光鮮宅女》夏稀X易臻 (本來四月寫的時候此皇位乃屬於顏月溪《夜空最亮的星》丁潛X夏綠)

第四位:澀老道《重生之誘拐金手指系統》杜君澤X牙芽

第三位:笑佳人《寵后之路》徐晉X傅容

第二位:抽風的漠兮《一物降一物》安佩和X顧若

第一位:錦竹《讓我愛你,不論朝夕》/《老婆,又名獨有》賀遲遠X葉微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