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茶《入戲溫柔》.jpg

雪茶《入戲溫柔》
喜愛: ❤❤❤
評價: 6.2
字數: 23.5萬
[現言][娛樂圈][甜文][輕鬆]
晉江文學城。HE,1V1,RPC。安芊芊、沈嘉楠。

文案
新生代小花旦安芊芊公然在媒體前放話,說自己正在和當紅影星沈嘉楠交往。

直到有一天傳聞中的交往對像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

安芊芊:「你你你……」
沈嘉楠:「好久不見啊,怎麼,連自己的男朋友都認不出來了?」

簡潔版文案:這是一個女主自己把自己賣了,還倒幫著數錢,最後自己挖坑自己埋的故事。

Ps:依然偽娛樂圈,HE,1VS1 

036.gif

這篇歸類做甜文應該沒錯吧,甜度不錯,人設也蠻討喜的,劇情沒什麼出彩的地方但相信這不是重點,總結而言是一篇值得一推的小甜文,我蠻喜歡的。想放輕鬆的看一篇甜文的可以試試這篇,如果想看劇情、演藝圈打拼的……可以無視這篇XD

女主安芊芊本來有個交往近三年的新晉明星男友江昊,對方與一個女明星出軌了,女主一怒之下甩了他。在餐廳聽見有人在拿江昊和大眾男神沈嘉楠相比,女主不爽地說了句「江昊給沈嘉楠提鞋都不配」,正好被路過的男主聽到了,男主心情一好就幫女主結了帳。正好女主試鏡他有份參與的劇,於是男主就隨便幫女主說了句話,女主成功得到「小王妃」的角色。

男女主就一邊拍劇一邊發展JQ,男主在相處過程中對女主好感猛up,於是明裡暗裡一直護著女主,幫了女主不少。這篇文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男女主之間的互動,尤其是男主是那種愛開玩笑,有點小腹黑的個性,經常逗女主,他們的拍劇日常還蠻輕鬆有趣,看完後心情蠻好的~另外,覺得男女主之間的曖昧也寫得很不錯,我挺喜歡看男女主曖昧暗湧的情節。

女主也慢慢喜歡上男主,但卻沒有察覺男主也對自己有好感,只以為男主對自己好是出於對後輩的欣賞和提攜之類。於是只敢在心裡偷偷仰慕男主,現實中卻不敢肖想男神。於是當男主聽到女主好友說女主有了喜歡的人,就一個勁地打聽,女主只能迴避問題,一個勁地說自己跟對方不可能,暫時不打算談戀愛。於是……男主陰差陽錯地以為女主另有心上人,心裡相當鬱悶XDDD

後來男主倒是自戀地反應過來,嘛,安芊芊身邊還有比自己更好的男人嗎,那她喜歡自己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然後曖昧了好一段日子的兩人,終於在讀者的歡呼聲中在一起了。後面全部都是談戀愛秀恩愛的情節,相當甜,可能因為這對的相處模式蠻對我口味,所以並不會令我覺得有厭倦的感覺。

(( 葉修生日這天發文,雖然此文與全職絕無關連,還是要說一句我修生日快樂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