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NG人生》.jpg

嵐月夜《重生之NG人生》
喜愛: ❤❤  
評價: 6.7
字數: 35萬
[現言][重生][奇幻]
晉江文學城。HE,1V1。白微、衛曄。

文案
當白微發現她能回到昨天重新來過的時候,
她以為她獲得了一個巨大逆天金手指。
但當她一連過了七個7月16日的時候,她就知道是她太甜了……
到底是誰在冥冥中一直NG她的人生啊?
敢不敢派個導演出來指導一下!?

036.gif

嘻嘻嘻小澄考完試嘍,總算是回復自由身!!(*゚∀゚*) 四個月的空檔有很多事情想做,首先是回復更新,我回來嘍////

進正題吧,這是一篇設定非常特別的重生文,湊巧的是,在發現這篇文之前我就一直想找這種設定的文(exactly),也可說是一種緣份吧。而且這篇也挺好看的,我個人來說挺喜歡的=v=

新鮮的重生設定是它最初吸引我的設定,層出不窮的事件也很吸引。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全文完全沒有交代過NG系統的由來,雖然我非常同意女主的那番話,但大Boss就這樣被解決也太虎頭蛇尾。至於感情線,男主的出場率蠻高的,存在感不低,兩人的感情進展也算是自然,但還是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言情部份,總覺得女主的柯南體質完全抹殺了兩人的熱戀期XD

女主白微在為暗戀了兩年半的大學同學呂卓遠餞行的畢業散伙飯上出了個大糗,沒想到第二天醒來卻發現自己重生到散伙飯當天的早上。白微這次做好足了準備,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向呂卓遠告別。——然而,儘管她認為自己做到了「完美」,她還是重生了。正如當初白微找不到自己重生的原因,她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令自己「通關」,不再NG。

通過連續七次的NG,白微成功用最完美的自己刷到呂卓遠的好感,讓他對自己一見如故。而她也對真正的他有更深的了解,發現他和自己所想像的男神相距甚遠,甚至無意中促成了呂卓遠和另一個女生的感情。然後白微鬱悶地發現自己通關了,難道她重生就是為了撮合男神和另一個女人嗎XDDD

因為每次NG都沒有任何的預兆和提示,白微只能從一次次的NG中自己觀察,記下線索自己摸索。白微發現自己第二次NG似乎是因為遠大國際的小開衛曄,為了不再NG下去,白微接近了衛曄,告訴他自己發現的事情,提醒他可能會遇到危險。因為無法解釋自己為何知道衛曄可能會被綁票,只好亂說自己是個活雷鋒。自此以後,雷鋒小姐就和衛小開結下了不解之緣。

後來,白微從新聞中得知衛曄被綁票,對方還撕票了,心知不妙。果然,第二天醒來她就發現自己又NG了……白微用盡方法警告衛曄不用出門要小心被綁票,卻因為拿不出站得住腳的原因而被理所當然地忽視了。NG第1round的時候,白微因為跟著衛曄連帶也被綁了,在這一回裡兩人共歷患難,衛曄安慰、鼓勵白微,甚至不惜在緊要關頭為白微擋槍,讓白微又是震撼又是感動。於是白微決定無論NG多少次,她也要救衛小開,還掉round1時欠下的人情。

最終白微在NG了數次累積了無數經驗的情況下,終於成功解救了衛曄,甚至還幫他擋了一回槍,總算是兩清了。可是衛曄是不知道round1的事情,他只知道這個奇奇怪怪的姑娘單槍匹馬就敢來救他,甚至還幫他擋了槍,倒在他懷裡時還說什麼我們兩不欠相的話。這讓衛曄對白微產生了微妙的好奇,偏偏白微卻在醒後對他不冷不熱,擺出要劃清界線的態度。

——因為白微在round1的時候,對衛曄有點動心了,但她卻知道這個衛曄是不記得那時候的事,他並不是那個衛曄。衛曄十分鬱悶,卻沒辦法不去在意這個明顯有秘密的神秘女子。

白微的NG系統注定了她的柯南體質,總是會碰上各種意外事故和危險,然後她就會不斷地NG。於是她遇上了炸彈、變態殺人犯等各種可怕的經歷,但她卻不可以不去解決,不論是為了保護親朋好友還是讓自己的人生不再NG。途中白微認識了同樣有秘密的凌衣白和越逢秋,還和衛曄的髮小周同浠、劉琬瑆等人組成了「白微打怪小組」以應付各種奇怪事件。

因為這個是劇情為主的重生文,女主每次NG都是有重大的事件發生,全文是由一件件事件環環相扣而串連起來的,所以劇情方面就不贅言了,感興趣的就自己去看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