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妃使用手冊》.jpg

風荷游月《寵妃使用手冊》
喜愛: 
評價: 5.4
字數: 66.9萬
[古言][重生][宮廷侯爵]

文案
重生以前,阿蘿是天真爛漫的小姑娘。
重生以後,阿蘿是外表可愛,內心陰暗的病嬌蘿莉。

知道她本性的人都對她退避三舍。
唯有當今攝政王把她當成寶貝,怎麼寵都不夠。
她要什麼他給什麼,連她不要的王妃之位,他都強塞給她。

【溫馨提示】
① 本文宗旨:甜甜甜,寵寵寵
② 本文又名《病嬌成長日記》

034.gif

文案指女主是病嬌,其實我也是被這個屬性吸引才點進這篇文。其實晉江很多女主「病嬌」文都歪曲了病嬌的意思,以為是病弱女主,這篇倒沒有曲解,但也沒有很病態就是。只能說女主因為前世被繼母和妹妹坑得太慘過得太苦,所以個性很陰暗,比較心狠手辣,臉上還要掛著甜甜的笑容看得人心寒。但距離病嬌還有一點距離吧=v=

我覺得這篇文一個最奇怪也最多餘的就是女主母親吧,嗯……我看的時候是用手機看,晉江APP上掛的文案還特別指出女主娘是穿越的,還以為這個設定有多重要,會關係到女主心性或者後期一些劇情。結果女主母親只是後期出來哭哭啼啼幾句,然後女主和她弟淡漠地表示不會原諒她,她就黯然退場了……其實換著是我也不會原諒女主母親,嗯,實在同意,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遲來的母愛,這些都很多餘。然後那麼一大段的劇情我除了這句感想之外,就沒別的想法,純粹覺得多餘。

不過這始終只是其中一小段的劇情,正文主要是關於女主如何鬥倒敵人,前期和攝政王的交集,如何吸引到對方的注意,在對方心裡有一席之位。然後女主長大了,在男主心裡那點特殊也漸漸發酵成熟,男主就開始誘拐女主做王妃。雖然……男主認識女主的時候,女主年紀還是個小女孩,男主並沒有誇張到孌童,但一個成熟男人愛上一個十三、四歲的少女,也是……蠻……的(默)我得承認我對養成正太和蘿莉的態度很不同XDD

男主最初會注意到女主是因為好奇一個六歲小女孩到底為什麼會那麼心狠手辣,但他完全不在意女主內心陰暗什麼的,在他眼裡女主依然是可愛可憐的(你確定?)。「他殺了人,她第一個想到的是花燈有沒有泡壞了。這麼好的小姑娘,叫他怎麼能不心生歡喜?」——呃,從這句我們可以得知……男女主其實都不正常,腦迴路都有點奇怪……

嗯……寫著寫著覺得自己似乎不是在推文,於是默默從小推改成心得。這篇文的優點就是1V1,HE,SC甜寵,應該有人喜歡這種套路的,就推給喜歡的人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