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嬌》.jpg

笑佳人《美人嬌》
喜愛: ❤❤
評價: 6
字數: 41.9萬
[古言][一見鍾情][宮廷侯爵]
晉江文學城。HE,1V1,SC。謝瀾音、蕭元。

文案
謝家五姑娘貌比花嬌,音能媚骨,聲控的秦王怦然心動,想方設法騙她進門。騙婚不成,美人欲另擇良婿,秦王怒而強娶,婚後百般寵愛。

初次英雄救美, 
秦王:給我唱支曲,權當謝禮。
芳心亂跳的謝瀾音:……

再次英雄救美,
秦王:我要你。
一臉嫌棄的謝瀾音:我還是唱曲吧。
閱讀提示:
1.1v1,SC,HE。
2.男狠女壞,強娶甜寵。

 

034.gif

能平順地看完,沒什麼糟心劇情和雷點。看文案似乎是強娶老梗,但內文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差別的,至少被搶的那個算是心甘情願,不算強娶。吐槽一句,秦王除了是聲控更是蘿莉控,對女主上心的時候她主十三歲阿!!!!

謝家五姑娘謝瀾音從小就貌美如花,聲音嬌軟悅耳,讓假扮成商人潛伏在西安的聲控秦王一聽就上了心。蕭元表面上不動聲色,一副謙謙君子的模樣,卻總是不斷假裝與謝瀾音偶遇,想聽聽她多說話。

但那時候蕭元正圖謀大事,謝瀾音當時年紀還小,在西安待了幾個月後便要跟母親回杭州,他們注定沒有緣份,所以蕭元並沒有對謝瀾音表現出什麼好感,只是想多見她幾面,聽聽她說話。

那時謝瀾音內心已經漸漸對蕭元生了淡淡的情愫,然而秦王卻一無所覺,在他們最後一次見面裡,蕭元救了謝瀾音,得到了她的芳心,卻不解風情地讓對方唱曲。謝瀾音內心委屈,以為蕭元對她無意並輕視她,在離開之前再也不肯見他。後來謝瀾音跟著母親長住西安,蕭元認為這是上天的眷顧,決定要把謝瀾音娶回家,但她冷淡的表現讓蕭元以為她對他並無好感十分頭痛。

蕭元想娶謝瀾音,但無奈他不得聖寵,在被毒害昏迷時,曾被皇帝以一個醜名昭著的醜女賜婚沖喜,蕭元甦醒後自然殺死了那醜女,卻「被上奏」感念王妃情深決定此生不娶。因此蕭元不能給謝瀾音正妻的名份,在成功登上皇位之前只能委屈她做妾。蕭元怕謝家不肯把寶貝女兒嫁給他,於是打算以商人袁宵的身份在杭州娶了謝瀾音。

但無奈事與願違,陰差陽錯下蕭元無法得償所願,謝瀾音又搬回京城了,蕭元想娶她就只能到京城,但京城認得他的人實在太多,他無法再以袁宵的身份「騙婚」。於是只能向謝瀾音坦白,承認自己欺騙了他。謝瀾音作為一個官家女子,卻不介意下嫁商人身份時的他,想來應該也不會介意暫時做他的妾室吧?

很可惜,謝瀾音不肯,謝家更是一萬個不肯。謝瀾音覺得蕭元這樣做是看不起她,看不起她的父母,不再信任蕭元。如果早知道他是秦王,喜歡他可能會拖累到自己的家人,她根本不會讓自己動心。今天他讓她信他,信他只會有她一個,即使為妾在他心裡也是正妻,但他拿什麼取信於他?就他洛陽商人的假身份麼?所以這說話完全沒有說服力。

蕭元知道謝瀾音仍然喜歡他,不嫁他一則是怕連累家人,二則是不希望將來的兒子掛在他「正妻」的名下。於是他假稱放棄,在謝家為謝瀾音定下婚事後上演了一齣「英雄救美」,「強搶」了已經定下親事謝瀾音,於是在外人眼裡他和謝家、郭家結下了死仇。皇帝樂見其成,於是認可了兩人的婚事。幾經波折,兩人終於成親了。後面的劇情就是關於兩人婚後的甜蜜恩愛,以及蕭元逐一KO對手登上皇位,立謝瀾音為后。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笑佳人《歡喜債》/《共寢》
042.gif笑佳人《喜相鄰》 
043.gif笑佳人《惡漢的懶婆娘》 
2.gif笑佳人《施主,你饅頭掉了》 

034.gif笑佳人《掌櫃攻略》 
038.gif笑佳人《寵妻之路》
037.gif笑佳人《寵后之路》 
046.gif笑佳人《王府小媳婦》
523.gif笑佳人《美人嬌》

042.gif笑佳人《霸寵》
043.gif笑佳人《快穿之嬌妻》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