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懶覺的喵《砍價女王》.jpg

睡懶覺的喵《砍價女王》
喜愛: ❤❤❤
評價: 5.9
字數: 26.5萬
[現言][歡喜冤家][職場]
晉江文學城。HE,1V1,SC。夏淺、盛哲寧。

文案
一日,盛哲寧和夏淺討論完某砍價方案後,盛哲寧冷不丁道,我們倆挺般配的。
夏淺忍住爆粗口的沖動,皮笑肉不笑道,我是能摳一分錢就摳一分錢的砍價師,您老是揮金如土有錢就任性的敗家土豪,完全就是兩個極端嘛~怎!麼!可!能!般!配!
盛哲寧面不改色,這就是傳說中的相愛相殺。
夏淺,……
這是一個敗家與反敗家、調教與反調教的故事。
據說看了此文,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會剁手了呢╮(╯▽╰)╭

 

036.gif

盛總的擇偶條件:省時、省事、省心。

陳助理表示這區區六個字背後所隱藏的可是非常挑剔的要求:所謂省時,就是要用最快的速度來確定彼此,這就意味著盛總必須對對方一見鍾情,兩見傾心,三見定終生;所謂省事,就是對方絕不可以給盛總添麻煩,這就意味著戀愛時不能奢想任何浪漫,必須時還要為盛總處理一切他覺得麻煩的事;所謂省心,就是雙方要毫不費地勁心靈相通,這就意味著對方要擁有神一樣的情商,能從盛總的一個眼神就懂他在想什麼,不可以惹盛總不舒心。

而女主角夏淺,盛總覺得他省時、省事、省心,但在所有人眼裡大概夏淺唯一做到的就是省錢了~

如文案所言,女主是個砍價師,男主是個土豪,這種奇怪的設定我們無視掉就好了(囧)簡而言之,這是一對歡喜冤家吵吵鬧鬧終成眷屬的故事。夏淺和盛總的互動還算蠻有趣的。

個人感覺是一篇能平順讀完,但沒特別喜歡的輕鬆文。男主有時候挺萌的,比如幼稚地跟夏淺鬥氣,拙劣的追求方法,肉麻兮兮地在夏淺的竹馬哥哥面前秀恩愛,還有那特別的求婚姿勢。盛總求婚的方法就是--不停撩撥夏淺,然後在H前停下來,幽幽地說,我答應過我母親絕不發生婚前性行為。然後在夏淺抓狂前說,如果你現在答應我的求婚,我們就是未婚夫妻,那我們就可以繼續了。

……真是絕了XDDDD 

另外就是,女主夏淺有個渣渣前男友劈腿甩了她,而三了她的正好就是盛總的妹妹寧萌……大概因為寧萌怎麼說也是盛總的親妹妹,所以作者沒有把她寫得非常討人厭,但也絕對不討喜就是了……雖然這對的最後下場都不好過,但我覺得他們的戲分實在太多了,沒幾章就出來晃一晃,超惹人煩的。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