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夫為患》.jpg

墨子都《養夫為患》/《暖暖的都是愛》
喜愛: ❤❤❤+
評價: 6.1
字數: 23.5萬
[現言][網配][甜文][傻白甜][大神男主][總裁男主]
晉江文學城。HE,1V1,RPC。向小葵、厲清北。

文案
大神,我這麼晚出去買宵夜,會不會遇到壞人嚶嚶嚶~~
不會,我很放心。
因為我太雞汁?
不,是因為壞人的眼光不會這麼差。
……(╯‵□′)╯︵┴═┴這日子沒法過了!!!

向小葵喜歡大神三年,因為他進入CV圈,並迅速成長為小粉紅。
一次專訪,大神坦言對她沒感覺,甚至當眾表示她的喜歡給自己造成困擾。
明戀不成只好改為暗戀,不過大神,你不斷地靠過來是幾個意思?

【排雷說明】:
1.CV呆傻萌小粉紅Vs腹黑真絕色神隱大神,1V1;
2.甜文,無虐,掉節操灑狗血是作者真愛,日更,謝絕扒榜;
3.只想寫一個小白兔被自己暗戀的大神一步步吞掉的故事。~(≧▽≦)/~

036.gif

傻白甜網配文,雖然設定依舊是沒什麼新意的腹黑大神男主vs呆萌小透明女主,不過這對的互動很有愛,秀恩愛很到位,也滿好笑的,讀完後覺得心情頗好的。

女主對著男神時很花痴,典型的小白女主。性格很呆萌,乖巧懂事,但並不蠢,不至於讓人覺得反感,倒是覺得她傻人有傻福吧。女主喜歡了CV大神溫不語三年,為了男神而踏入網配圈。每天風雨不改在微博上@溫不語表白,雖然這種行為很花痴惹來很多黑黑攻擊她抱大腿,但女主從不反擊,她只是單純地表達對男神的崇拜,壓根兒沒有想過跟男神有任何互動。

在一次歌會上,被問到對這名腦殘粉的看法,男主就開腔回應說很困擾。女主很沮喪,微博下腥風血雨了好一陣子,但對此女主沒有任何的抱怨,沒有粉轉黑,在微博上向男主道歉說以後不會再為他造成困擾後,就只默默地關注男神。

當然後面會解釋到男主當日的言論並不是故意針對女主,而是另有原因的。因為男主的言論令女主受到好一陣子的黑粉攻擊,出於彌補的心理,男主加了女主QQ並和她合作《忘川》。

這篇文當然也有網配文裡約定俗成的情節,比如一向低調不發微博的大神男主,突然轉了女主的微博,高調地曖昧互動:「你很好,不用說對不起。很期待和你的合作。」;比如在女主被黑被欺負的時候為她出頭,挺身而出保護自家小花朵:「她很笨,玩不來這些爾虞我詐。你如果想玩,我奉陪。」等等。

男女主之間的互動滿有愛的,JQ滿滿,雖然是網配文,但其實兩人三次元的互動比二次元多。男主會注意到女主也是在三次元,女主替哥哥送快遞的時候,遇到半裸著肌肉很帥氣有人魚線的男主,還一直os男主是露體狂怪蜀黍ww

後來女主回家時在群裡說自己今天到鼎盛世家送快遞時丟了哥哥的小綿羊,遇到怪蜀黍云云,男主看到了,才知道今天送快遞的原來就是他的真愛粉花小葵。然後因為女主的閨蜜程綠和男主的朋友謝慕堯的關係,男女主在三次元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多,男主慢慢喜歡上女主,開始追女主,無奈呆萌呆萌的女主一直都狀況外ww

有一段我覺得挺好笑的,那時男主正在不著痕跡地追女主,比如時不時假裝巧遇找她吃飯之類。因為知道女主想打工買小綿羊賠如哥哥,於是就帶她去買小綿羊,還打眼色讓車店老闆平賣給女主。老闆被厲總的臉色嚇到了,膽顫心驚地報價--五千?說錯了說錯了,是五……百。不然五十也行……

然後女主興高采烈地跟男主說,還給哥哥之後就不用賣身給他送快遞了!--咦,不用送快遞,那厲總和女主見面的機會豈不是大大減少?不行不行,於是又給車店老闆打眼色,又不賣了。事後還介紹女主到自己的公司實習,全公司的人都當女主是准總裁夫人,就女主不知道。交往後還一副小心翼翼不想讓人知道的樣子,結果同事說:咦?我們一早就知道了,只是厲總不讓我們說。

男主成熟多金,溫柔英俊,這樣的男人出現在人生經驗單純得如白紙一樣的女主面前,女主淪陷是毫無懸念的事。不過我滿享受看女主被男神一步步叼走的過程。

另外閨蜜程綠和謝慕堯的故事也蠻有看點的,長長的番外都是他們的故事,我覺得蠻好看的,很喜歡程綠阿~~~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