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學霸日常》.jpg

阮閑《重生學霸日常》
喜愛:
評價: 6.1
字數: 27萬
[現言][重生][校園][種田][情有獨鍾]
晉江文學城。HE,1V1,SC。尹萌、林柯。

文案
一覺醒來,尹萌重新回到了滿地男神的高中......
這是個賣萌逗比歡脫文~
上高中的時候覺著周圍都是一幫熊孩子,
上了大學覺著高中孩子雖然熊但是男神還是有的,
進了社會覺著身邊質量還不如大學...QAQ...
所以女主應該回到幼兒園嗎【誤】。

034.gif  

女主重生校園文,輕鬆向日常。

女主重生後立志要成為學霸,並沒有任何金手指,充其量只是腦筋聰明了少許,溫習時效率高一些,大多是依靠自己努力成為學霸。反觀男主更像開了金手指,妥妥的學神,都不用怎麼讀書ww

因為男主的小心眼,像個煞星似的日夜跟在女主身邊,所以其他人都不敢追女主。大家覺得女主情商特別低,對感情遲鈍所以不知道男主暗戀他。但其實女主早已有所察覺,之所以裝傻充愣不接受男主是因為男主本來要出國,女主不想輕易接受這段不穩定的感情。

挺喜歡男女主之間淡淡的曖昧,校園文來說算是不錯看,學習、友情、愛情兼有之。只是,個人來說不太滿意結局。結局停在高考後,男女主終成眷屬,然後就沒了。我覺得男女主的感情還不夠深,也沒有特別甜,有點失望。但整體來說,還是可以一讀的。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