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重生之變成蛇精病》 

大溫《重生之變成蛇精病
喜愛: +
評價: 6.4
字數: 49.1萬
[現言][男主重生][校園][青梅竹馬][痴漢][忠犬]
晉江文學城。HE,1V1,SC。陳芥、席陸。

文案
男主重生到一個蛇精病身上,這個蛇精病是個跟蹤狂癡漢男,每天定時定點尾隨女主,女主的私人物品丟了不用想就是男主,蛇精病男主有個儲物櫃裡面放滿了女主的東西,見到女主就變身哈巴狗搖尾乞憐。

男主:「……」這都什麼事啊。
他決定改變一切做一個正常的男!人!
尾隨病,改!戀物癖,改!最重要的是一見到女主就心花怒放的病更要改!
***
很多年以後,男主一臉血,早知道自己一輩子都逃不過女主的手掌心,他就不多做那麼多掩耳盜鈴的事情了,沒想到一方願打一方願挨。
***
有這麼一種男人,他也許不夠威武,沒財沒勢,無法做到總裁文主角的邪魅狂狷,也無法做到小說中的溫潤如玉成熟凜然,他能做到的不多,他只能為你一步一步往上爬,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你受欺負的時候,就算打不過也要第一個衝出去擋在你身前……挨揍。
溫馨提醒:想看冷酷拽或者溫和男主的大大們,請恕臣妾做不到!
****
作者智商不高,邏輯也不強,所以=33=考據黨慎-入。

034.gif  

對,又是痴漢男主,而且這個痴漢比《痴漢養成攻略》的溫涼痴漢化得更徹底。調劑心情可用,除了其中一個梗(用來解釋女主為什麼遲遲沒有接受男主)有點牽強和畫風突變感之外,基本上不錯看。喜歡看男主暗搓搓喜歡女主的可以啃啃看。

這篇是男主重生,席陸在父母雙雙車禍喪生後重生了,以為是天賜福緣從此能過上美滿人生……然而……他發現自己重生到一個蛇精病的痴漢版席陸身上。

一打開櫃子,就發現滿滿都是--陳芥的頭髮,陳芥的紙,陳芥丟的玩具,陳芥最愛的書籍,陳芥喝過的飲料瓶,陳芥照片……還被父母告知自己每天都跑去偷窺人家小姑娘,甚至跑去偷了她的內衣,重點是被抓包了,而這件事全校都已經知道了_(:3 」∠ )_

於是席陸一下子被那個蛇精病的自己嚇傻了,下決心要遠離病源陳芥,努力改過自新做一個安靜的男漢紙!--然而,現實時席陸的痴漢屬性被點亮了,潛移默化下成為了一個蛇精病,妥妥的痴漢。

每次遇到陳芥都會下意識鬼鬼祟祟地躲起來偷窺,每次跟陳芥說話都會臉紅耳赤結結巴巴甚至會流鼻血,一遇到陳芥的事就馬上雙眼發光。各種痴漢蛇精病行為更是熟手得不能再更熟手ww

雖然席陸是個痴漢加蛇精病奇葩,帥不過三秒,永遠都不可能邪魅狂酷拽哪怕一把,但我覺得這隻蛇精病相當可愛=w=

高中時席陸跟父母搬家離開了A市,到了無人認識他的D市上學生活,沒有了病源陳芥,席陸在外人面前竟然漸漸成為了高冷男神,並很受歡迎。但是席陸心心唸唸的就只有他青梅竹馬的陳芥,眼尾都不瞥一下其他女生,暗戀他的女配甚至連名都沒被他記住……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