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虐狗手冊》  

小布愛吃蛋撻《花式虐狗手冊》/《痴漢養成攻略》
喜愛: ❤+
評價: 6.2
字數: 27.1萬
[現言][重生][甜文][姊弟戀][痴漢][忠犬]
晉江文學城。HE,1V1,SC。楊芃、溫涼。

文案
重活一世,楊芃決心一定要步步為營。
報仇雪恨?不不不,冤冤相報何時了(*¯︶¯*)
狠虐渣男?她哪有工夫浪費在他身上←_←
升職加薪當業界女王?那只是捎帶手的事⊙﹏⊙
所以,她要干嘛?

楊芃:我!要!圈!養!那!個!癡!漢!

※故事梗概※
這是個女大三、不要臉的故事,是個女主重生後啥事不干天天勾引(?)看似中二、內心純良(?)的男主的故事,是個23333賣甜為主不需要帶腦子閱讀的故事。
※男女主梗概※
女主高冷腹黑,膚白貌美,腰細腿長。
男主除了自戀、任性、霸道、敏感、脾氣暴躁、愛耍帥,也沒什麼缺點了(溫涼:這特麼還不夠麼QAQ)

作者碎碎念
1、女主比男主大三歲,不喜趕緊點叉啊!
2、女主心機婊,為了讓男主愛上自己各種調戲…男主才18歲啊!喪(gan)心(de)病(piao)狂(liang)!
3、1V1,雙C,HE

035.gif  

女主重生後努力勾搭室友那痴漢弟弟的甜文。姊弟戀,輕鬆向,無虐無糾結,調劑心情及打發時間可用~

溫涼是楊芃室友的弟弟,比她小三年,前世對楊芃一見鍾情。但楊芃認為溫涼對她只是一時的新鮮,在嘗試姐弟戀和與前渣男友復合之間,她選擇了後者。

後來楊芃因意外死去,變成一縷幽魂,發現渣男友早就搭上了她的同事。八年裡,就只有溫涼風雨不改地每周去墓園對著她的墓碑說話,因此楊芃對溫涼抱有一種混雜感激、依賴和好感的感情,重生後執著地要讓溫涼再次愛上她,然後這一次她一定會好好珍惜他。

楊芃重生後的日常任務就是找機會近接溫涼,而溫涼這一世仍然是對楊芃一見鍾情。但楊芃又擔心溫涼前世會那麼愛她是因為沒有得到,所以成為了白月光、株砂痣,所以總是對他忽冷忽熱,不想讓溫涼太容易得手。

楊芃敏感又愛自我糾結的性格讓我覺得有點煩,可能因為前世被渣男友背叛加上八年空白人生的緣故,令她自己也沒弄懂自己想要什麼,對愛情的態度有點扭曲自私,在感情上的處理手法也是蠻令人不敢恭維的,但好在後面有慢慢好轉。

雖然不太喜歡楊芃的性格,但溫涼這個活寶實在是太可愛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男主會在女主答應和自己交往時,興奮得滿屋跑大喊:「她終於瞎了!她終於瞎了!她終於瞎了!」……

溫涼那萌萌噠痴漢忠犬屬性也很討喜,看到一些痴漢情節我覺得還蠻有愛的(別問我節操何在)。比如楊芃故意告訴溫涼那個杯子自己用過,於是她離開後,溫涼用楊芃的杯子喝了整整一壺檸檬茶,喝的時候還是轉著杯子沿喝,務求做到零死角,完美地完成間接接吻的任務。

有些真的痴漢到讓我無語,沒有被當成變態絕逼是因為臉吧。不過溫涼真的很愛楊芃,說是忠犬也不為過,而且肯定會進化成忠犬妻奴XD

這是一篇甜甜噠輕鬆向姊弟戀文,不會有年齡糾結、思想差距、世俗桎梏、父母阻撓等東西。男主的人設也是一個大男孩,沒有刻意為了配得起女主而有種超齡的成熟。有興趣的可以試著啃啃看~

但是正文結束得非常突兀,看到「正文到這裡就結束了」這行字我馬上就愣住了,我以為還有更多的情節,結果居然這就樣結束了。(正文大概寫到溫涼考完高考左右,成為大學生,兩人終於正大光明地交往。)

幸好後面有超大量的番外,看起來還不至於整個殘掉……但因為是番外,所以溫涼和楊芃的感情進展非常快,不能指望像正文一樣仔細。楊芃和溫涼很快就弄出一個寶寶,然後奉子成婚,女兒成長的日常,還寫到他們的晚年。雖然晚年讓我小小的感動了一把,但還是覺得這樣的結局還是讓人意猶未盡,是整篇文最美中不足的地方。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小布愛吃蛋撻《花式虐狗手冊》/《痴漢養成攻略》

042.gif小布愛吃蛋撻《南北》
043.gif小布愛吃蛋撻《算命的說你五行欠我》+《108》+《終聞》(綜合推文)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