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和你不在一個次元》  

漠漠Momo《男神和你不在一個次元》
喜愛:
評價: 5.8
字數: 19.9萬
[現言][網配]
晉江文學城。HE,1V1,RPC。程樂、陳暮雲。

文案
程樂(yue)作為一個b站娛樂版塊美食欄目的一名小小的阿婆主,平日裡沒事就是做做飯,在錄制一兩個視頻放到網上,久而久之,也有一小撮的小粉絲,每個視頻的彈幕也就一百來條~直到有一天,一個大觸在美食區投了一個稿,然後被掛在首頁一天…好奇心作祟的程樂點開看了看,視頻中她還是那個她,只不過聲音卻不是她的了……媽蛋,光聽都有食欲了(?﹃?)

本文又名【女主自帶中華小當家bgm】(→_→可以把中華小當家改成神廚小福貴)
【問男神不在一個次元該怎麼辦】
【把中華小當家變成家庭主婦只需要這幾步】

~﹡~﹡~﹡~﹡~﹡~﹡~﹡~﹡~﹡~﹡~﹡~﹡~﹡~﹡~﹡~﹡~﹡~﹡~

本文bg, he~b站up主女主X專注古風音樂一百年的男主大神,看似沒有任何交集的兩個人,直到有一天因为一個視頻從而讓兩人有了交集,溫馨提示:收藏之前需謹慎。另:謝謝在我還在存稿的時候就幫我做好了封面的【堰酒】,感動~

後来某天,某論壇上一個不起眼的扒馬甲的帖子一下就被人頂上来了,大家紛紛表示:ヾ(≧O≦)〃嗷~ 我女神不僅宅舞跳得辣麼棒,做飯也好次啊~最重要的是靠着這個技能成功的把男神拐回家了。

035.gif  

因為曾經看過這個作者一篇萌萌噠小短篇,所以關注她的新文,但這篇萌度不太高,前面寫得有點混亂,要看到很後面才看懂男主到底是一早知道女主身份還是知道了其中一個馬甲。然後我決定……以後還是關注她的小短篇好了ww

程樂是B站宅舞圈的大神三三,同時有一個馬甲三季專門UP做飯的視頻到美食版塊。小馬甲三季本來默默無聞,直到有天被二次創作了,把三季的美食視頻和古風圈大神同歸在訪問上恰巧解說這道菜的聲音結合在一起。於是,馬甲抱上粗壯大腿紅了。

然後程樂因為要參加一個活動跳古風舞,於是就向同歸要授權做bgm,因而加了同歸好友,於是兩人開始了在二次元的勾搭。

另一方面是三次元,程樂是教小提樂培訓班的老師,男主角就是她其中一個學生陳黎冬的叔叔,陳暮雲,也就是同歸。(大概因為同歸在二次元是用古風腔說話,所以程樂在三次元認不出來這樣)

於是陳叔叔就利用小侄子勾搭程老師,比如讓小侄子邀請老師去吃飯、去遊玩,比如讓小侄子發短訊找程老師,諸如此類不勝枚舉的例子還有很多ww

這篇其實三次元部分的篇幅比二次元多,男主也是在三次元成功攻略女主而非二次元。因為在三三不知道陳暮雲就是同歸之前,她對陳暮雲有好感,但只當同歸是好友。而且我很搞不懂為什麼兩人交往後,同歸還是一直在隱瞞自己是同歸這個事實Orz

媽蛋我知道這篇我說得很混亂因為我看的時候就是感覺這麼混亂怎麼的就是這麼任性哈哈哈哈XD

不過比起同三的感情戲,我倒是覺得三三好友阿清和遲暮的感情戲更吸引,重點都跑偏去他們那了(? XD

比如那段遲暮在微博上為被黑的三三澄清,順便向阿清告白。阿清激動得不能自已地在微博上回復道--

一天不輪一遍本命的歌就會死掉的阿清:啊啊啊啊~本命我願意啊~一百個願意啊~

然後下面就有一堆精彩的評論「這人真痴漢」、「哪裡冒出來的痴漢冒充呢?」、「姑娘我們可以理解你,畢竟作為遲暮的腦粉殘看到這個消息確實有點承受不住,不過我們不要這樣好嗎?我們一起祝福遲暮吧~」

……然後遲暮回!覆!了!--遲暮v:還算你有覺悟。

眾人當時的表情是這樣的→Σ(°△°|||)︴

哈哈哈哈一想就覺得很帶感。

好吧,來總結一下對這篇文的感覺,其實也就一般,對網配文情有獨鍾的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