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互相浪費》  

歸漁《我想和你互相浪費》
喜愛: +
評價: 6
字數: 18.6萬
[現言][網配][CV][甜文]
晉江文學城。HE,1V1,SC。陸未晞、簡遲。

文案
陸未晞長這麼大做的最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大概就是在醫院急症室的門口對一個聲音一聽鍾情。  
為了尋找這個聲音,稀里糊塗的一腳踏進網配圈,
然後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是網配圈裡人盡皆知的一朵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高嶺之花。
上帝給了他一把驚為天人的動聽嗓音,偏偏他在圈裡是出了名的惜字如金。

——那天晚上他開口的瞬間,她好像聽到了愛情來臨的聲音。
——我想和你互相浪費,想把餘生悉數奉獻於你。

看文只為娛樂,考據黨慎入。
人物無原型,1V1,HE。
男主高冷女主蠢萌,雙C無虐。
比例大概是一半網配一半現實。

傻白甜/比較蘇/不大現實/有點浪漫(?)

035.gif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比如低頭看魚。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離開,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比如散步,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

--我想和你互相浪費,一起虛度短的沉默,長的無意義,一起消磨精緻而蒼老的宇宙。

如文案所現,不太現實的傻白甜網配文,打發時間用不錯,喜歡網配甜文的可以看看。

有天女主陸未晞發燒到急診室掛號,頭昏腦摔地撞入男主簡遲的懷裡,聽到對方的聲音後馬上被愛神之箭射中。然後被好友拉入網配圈,發現自己一聽鍾情的人就是網配圈的高嶺之花Wonder,於是決定為了男神而入圈。

因為陸未晞早知道簡遲就是Wonder,所以經常想方設法在三次元去巧遇他。一次、兩次、三次或巧合或刻意的相遇,男主的態度就一開始的高冷漸漸溫和起來。整篇都很甜,不錯看,不過我覺得男主愛上女主有點快。

Wonder是個特高冷的網配大神,所以他對陸未晞的與眾不同看起來就特別甜(?) 比如微博開了兩年就只有兩條Repost的微博,然後第一條原創微博就是稱讚女主的聲音很好聽,期待下一次合作,微博上也只關注她一人;夜闌珊邀請了他幾次為《美人令》配主役,結果被冷冰冰地還了句:「沒興趣」,然後陸未晞一請求馬上就答應了;被問到每天被某深情妹子在微博上告白的感受,Wonder說:「有點煩。」、對死纏爛打的女配更是直接一句「你很煩」……

這種對外人特高冷不耐煩拒人於千里之外,對內人(咳)特溫柔使上各種甜言蜜語的男主很讚喔XDDD

網配文有的套路這篇也有,比如高冷男神突然和小透明女主合作,微博只關注她一個,在女主被黑時挺身而出澄清,在歌會上唱情歌,女主和社團面基來接送秀恩愛之類都有。雖然Wonder很高冷,但談起戀愛時甜言蜜語技能簡直爆燈。下面送上Wonder深情告白XD

——「從不冒險,從不失禮,從未喝醉,從未試過孤注一擲。不相信任何猶豫,不想要任何東西,在遇見你之前。」

  ━(゚∀゚)━( ゚∀)━( ゚)━( )━( )━(゚)━(∀゚)━(゚∀゚)━(゚∀゚)━( ゚∀)━( ゚)━( )━( )━(゚)━(∀゚)━(゚∀゚)━

【題外話】

話說一邊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起肖奈和錆青磁,下面分享一下ww

 

 

話說那時簡遲和陸未晞還沒在一起,簡遲回到美國處理手頭上的工作準備回國發展,而陸未晞剛好抽到大獎到美國旅遊(就是這麼有緣怎麼的)陸未晞就和另一個抽到大獎的女生郁末染一起遊玩,然後簡遲看到陸未晞的微博就跑到帝國大廈找陸未晞。

郁末染就對簡遲一見鍾情,問陸未晞他是誰,簡遲就直接開口說:我是他男朋友。

【搶戲第一輪】

這段我想到錆青磁sama帶聲聲去動漫展,被叔叔問到聲聲是不是他女朋友,然後他淡定地回:「嗯,女朋友」

這種話果然只有顏值爆表的男神可以那麼自信地說出口阿,不然女方的反應就不是臉紅嬌羞而是送你一耳光……被心儀男神連告白都沒有就這麼霸道地宣布關係還是會覺得臉紅心跳,如果是不喜歡的對象肯定是生氣地踹他一腳然後走人,果然是……臉的問題嗎XD

扯完遠,為什麼錆青磁sama這麼搶戲哈哈。言歸正傳,郁末染很妒忌陸未晞,想破壞兩人的感情,於是不明真相的她私下就對簡遲說:「昨天晚上我跟未晞一起泡溫泉的時候,她親口告訴我,說她沒有男朋友。」結果,簡遲鳥都不鳥她,溫柔地替喝醉了的陸未晞理了理頭髮就走了ww

【搶戲第二輪】

這段我就想到微微去面基時,肖奈去接她,女配不知道那是奈何大神,見到微微男朋友那麼帥就很不甘於是就詆毀微微,說你知道你女朋友在遊戲裡和很多男人勾勾搭搭結過幾次婚嗎。

然後肖奈大神就用深情無悔的語調回道:「只有她願意和我在一起,我不會在意這些。」

最後想吐槽一下後續,簡遲送陸未晞回酒店後,陸未晞發酒瘋不準簡遲走,於是簡遲就一直陪住她。第二天醒來時,簡遲就淡定地對陸未晞說:「衣服在外面沙發上,早餐在桌上。」

我就心想,大神,你說少了一句--「我在床上。」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歸漁《為你著迷》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