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蜜意》  

板栗子《糖心蜜意》
喜愛:
評價: 6.2
字數: 21萬
[現言][輕鬆][甜文][職場][總裁男主][雙重人格]
晉江文學城。HE,1V1,RPC。唐蜜、郁意(郁心)。

文案
郁意作為經營著好幾家餐廳的集團總裁,雖然對烘焙一竅不通,卻擁有比米其林星級主廚更為挑剔的舌頭。
而唐蜜,是他吃到過的最為美味的點心,名曰甜心。

這是一個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長的暖萌故事,信窩:)

閱讀指南
1. 男主雙重人格,不喜千萬別入。
2. 輕鬆甜寵,1V1,HE。

036.gif  

我是被這個雙重人格設定吸引入坑的,這是一篇可以輕鬆閱讀的傻白甜文,不需要有任何負擔心理,小推一下。

男主有雙重人格,主人格是淡漠得沒有任何情緒的高冷總裁郁意,副人格是笑起來有酒窩很黏人很逗比的郁心。郁意沒有感情,而郁心就是他內心最誠實的聲音,每當他想要什麼的時候,郁心就會冒出來替他爭取。

郁心人格直率得嚇人,和高嶺之花郁總簡直一個天一個地,具體表現如下ww

  郁心拿起盤子裡的一顆葡萄,細心地剝掉葡萄皮,笑容滿面地送到唐蜜嘴邊:「甜心,我餵你。」
  唐蜜:「……」
  她在郁心甜膩膩的聲音下機械地張開嘴,郁心把葡萄送進她嘴裡的時候,舌尖不經意地碰到了郁心的指尖。
  唐蜜的心頓時猛跳了起來,郁心勾著嘴角在一旁看她:「甜嗎?」
  唐蜜咕嚕一聲把葡萄吞了下去:「……呵呵,好甜。」
  郁心臉上的笑容更大了,在燈光的作用下顯得曖昧不明:「你說的是葡萄,還是我的手指?」
  唐蜜:「……」
  救命啊郁總!這樣的郁心她真的招架不住啊!

在郁意還沒有發覺到自己對唐蜜的特殊之前,作為副人格的郁心已經率先察覺到自己對唐蜜一見鍾情。於是郁心一次次找上門找唐蜜,唐蜜第一次聽見郁總喊她「甜心」時簡直驚呆了好不好XDDD

雖然郁意總是口硬拒不承認,但因為被作者點亮了口嫌體正直屬性,總是會做了一些很可愛的行為,反差萌頗大。

比如當得知唐蜜收到大學學長林澈送的花,郁總一臉正經地把花沒收了放到總裁辦公室。然後還吩咐助理每天給唐蜜送一束花--用郁心的名義……

比如林澈的外號是烘焙王子,公司打算把唐蜜包裝成明星烘焙師,連名號也想號了就是烘焙公主。結果美食王國的國王郁總不滿了,直接把唐蜜的名號改成--烘焙皇后……國王的女人阿……還給我口硬說不喜歡_(:3 」∠ )_

再比如郁意看到錢包上貼著郁心拉著唐蜜去照的大頭貼,想起唐蜜曾經問他知不知道自己笑起來有酒窩。於是對著鏡子練習,怎樣笑起來才有酒窩呢,明明郁心的酒窩就很明顯,於是一個勁地練習。

諸如此類的萌片段還有很多,這個高冷傲嬌貨郁意和坦率任性的郁心都各有可愛之處吧。最後就是郁心和郁意融合,唐蜜和郁總甜甜蜜蜜地成婚XD

想看輕鬆甜心調劑一下心情的話這篇是不錯的選擇~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板栗子《早安,幽靈小姐》 
042.gif板栗子《糖心蜜意》 
043.gif板栗子《離婚這件小事》 
034.gif板栗子《結婚協奏曲》 

038.gif板栗子《書中自有顏如玉》
037.gif板栗子《只怪當初瞎了眼》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