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燈大人《和管家戀愛吧》

草燈大人《和管家戀愛吧》
喜愛:
評價: 6.4
字數: 12.3萬
[奇幻][第一人稱][男主非人]
晉江文學城。HE,1V1,SC。阿狸、九狐。

文案
管家大人道:您今天準備好當在下的未婚妻了嗎?
總之,這是一個管家天天想以下犯上(鬥智鬥勇)的故事。
☆本文又名《我的管家不是人》
※-第一人稱/腹黑管家X傲嬌大小姐的日常!
※-本文教你如何被腹黑管家飼養QAQ,蘇蘇蘇請放心收藏~!

036.gif  

每個妖怪生下來就要尋找守護者,簽訂契約,讓對方成為管家或者戀人共度一生。

某天,狸貓妖族的大小姐被管家先生九狐用手銬扣在床上,威迫著契約了他。大致內容就是:「大小姐好,我是您未來的管家」、「我不要你當管家」、「當戀人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會不會太快」、「……」、「讓我做你的管家吧」、「不要!」、「不然我就吃掉你哦」、「……好的,管家大人請多多指教。」

從管家大人的名字,我們便可以輕易知道管家是一條血統純正高貴的九尾狐,那到底為什麼他會死纏爛打一定要當阿狸的管家?隨著劇情展開會一一揭曉,就不劇透了~而我想說的是,這個喜歡調戲小姐無恥又腹黑的管家和腦洞極大性格遲鈍的傲嬌狸貓小姐,這兩人的相處日常和對話真的很逗,以及「小姐享用食物,管家享用小姐」的秀恩愛模式,看得我心情整個變得很好σ ゚∀ ゚) ゚∀゚)σ

  由於家裡沒剩下多少錢了,所以暫時性還買不起什麼山珍海味,我有些愧疚看著九狐:「最近家裡沒多少錢,所以如果不嫌棄……」
  我話還沒說完,九狐就一臉悲痛地接過我的話:「都是在下沒有更加努力工作,才讓大小姐跟著受苦,所以……」
  「你不需要自責,這不是你的錯。」
  「不,這就是在下的失職,所以請允許我親口喂您進食,這樣我的心會好受一點。」
  他說得很鄭重其事,可也沒有露出特別悲傷難過的神情。
  只是我細細回想了一下,這才記起,他說的不是「親手」,而是「親口」。
  親口?!
  嘴對嘴嗎?!

我現在閉上眼就浮現出管家一臉笑意地逗弄大小姐,然後狸貓小姐氣急敗壞的可愛傲嬌模樣(果然被管家洗腦了)。管家真的好好笑又好萌,後面還有深情纏綿的管家、納悶吃醋學貓叫的管家、向小姐撒嬌抱住不放的萌管家、溫柔隱忍的管家,每「失憶」一次的萌管家萌度就更深了怎麼辦!!!!!!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那個為了配合劇情而存在的御用炮灰男配夜狼了--因為劇情需要他深愛女主,因為劇情需要他是反派,因為劇情需要他對女主強取豪奪,因為劇情需要他帶女主去找男主,因為劇情需要而為女主死掉……呃……總覺得他好可憐……

  我就這樣在床上裝死了一整個上午,而九狐大人似乎心情很好,一整天都在玩照顧病人的遊戲。
  不但親自做飯,而且還親手餵我吃下去,甚至是……在此過程裡他還添加了一些娛樂節目,為的就是讓我原本焦躁抑鬱的心變得溫和開朗,當然,這是他自以為會有的效果。
  事實上,請管家大人不要再穿泳褲出現在我房間了好嗎?
  抱著泰迪熊的小少年我也不喜歡!
  沒錯,藉機上我床什麼的病弱少年,我更加討厭了!
  總而言之,不是你換的裝不討我歡心的錯,而是,我討厭你。
  九狐略有些傷心:「大小姐真是讓人難過。」
  我抽了抽嘴角:「什麼都不穿就來我房間的你,好像沒有資格說這種話吧?變成狐狸也沒有用,我對狐狸玩偶不感興趣。」
   我不情不願地在九狐炙熱的目光下吃完了晚餐,又鑽到了被窩裡面,悶聲悶氣道:「你快點走吧。」
   「大小姐,我就在隔壁,如果有什麼都可以來找我,譬如晚上要聽鬼故事,或者怕黑抱著人睡,又甚至是有些難言的需求,都可以立刻來找在下,我隨時隨地願為您效勞。」
  「好走不送!」
  「大小姐,您一直沒有注意到吧,其實您的床下……」
  「閉嘴!」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