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朱同人]獻給羅瑟琳的玫瑰》  

顧墨濃《[羅朱同人]獻給羅瑟琳的玫瑰》
喜愛:
評價: 6.6
字數: 17.7萬
[西方][羅朱同人][甜文][輕鬆]
晉江文學城。HE,1V1,SC。羅瑟琳(羅茜)、羅密歐。

文案
如果羅密歐沒有對朱麗葉一見鍾情;
如果羅瑟琳不再是原來的羅瑟琳;
可是難道你就沒有哪怕僅僅是一點點的動心麼!羅茜簡直恨不得揪住他的衣領狠狠地搖晃:你看朱麗葉那鴉羽一般迷人的髮!你看那黑珍珠一樣深邃的眼睛!你看那嬌艷欲滴的嘴唇!
……是啊,那樣深瓤的黑。羅密歐的目光從她光潔的額頭一路往下,流連過她翡翠色的眼睛、挺直的鼻樑,最後停在她光滑的臉頰上:因此更加凸顯了美麗鴿子的雪白。
……臭小子還沒完沒了了!(╯‵□′)╯︵┻━┻

避雷指南:
①文風傻白甜
②劇情有bug,大概也許可能會有神展開……考據黨慎入
③會引用原著的台詞(會進行標注),介意的慎入
④周五(2月27日)入V,請支持正版,盗文請自重!
以上,愛我請来~030

034.gif  

傻白甜慎入哈哈,甜甜噠輕鬆文,最適合我現在這種不太想動腦子的狀況。雖然整篇文都很肉麻,缺點和不合理的地方也有,但我覺得還在可接受範圍之內,很適合放鬆心情食用,反正我看完之後心情很好XD

感激小絜的推薦(看這邊),本來一聽到是羅朱同人我就卻步了(其實我連同人也很少看),但女主不是朱麗葉就讓我稍微重燃興趣。其實最吸引我的是文案那段羅朱腦殘粉揪著羅密歐衣領苦惱著男主為什麼不喜歡原女主的片段XDDD

女主羅茜本來是一個讀文學的普通女孩,一朝穿越到羅朱同人世界,變成了羅密歐的初戀羅瑟琳。《羅密歐與朱麗葉》是羅茜最喜愛的莎士比亞經典,她甚至能對其經典台詞倒背如流。穿到羅朱同人世界,羅茜以為能圍觀羅朱兩人的世紀之戀,因而滿心歡喜。

羅茜想著只要自己小心翼翼繞開羅密歐,不要成為他的初戀情人就可以改變自己炮灰女配的命運,並且只要在朱麗葉假死時成功通風報信就可以避免羅朱兩人的悲劇。抱著這樣樂觀的心態,羅茜一天天長大。

有一天羅茜在自己的秘密花園裡遇上一個可愛的小正太,這個小正太其實就是羅密歐,但他只告訴了羅茜自己的中間名卡薩帕,所以羅茜肆無忌憚地調戲小正太ww

每隔四日,兩人就會小聚一次。一來二往,兩人成為了好朋友,小正太卡薩帕也對羅茜心生好感。後來卡薩帕要回去上公學了,兩人每四日一小聚的常規約會就此終結。此後八年,兩人都因為各種的原因而沒有機會碰面,只靠著通信維持聯繫。

八年後,當年一被調戲就臉紅耳赤的萌萌小正太已經長成了英俊少年,回來反調戲羅茜了。不得不說,羅密歐不愧是羅密歐,說情話、秀恩愛、比肉麻什麼的絕對就是他的強項。雖然很肉麻,但是我看得蠻開心的,這個羅密歐我可以喔~~

哈哈,說實話吧,雖然我萌這個羅密歐,但如果現實出現這種肉麻當飯吃的男生,咳,我一定會超雷的……不過這是一篇輕鬆傻白甜文嘛,我很愉快地接受了,怕肉麻的慎入哈XD

最後交代一下原女主,羅密歐沒有對朱麗葉一見鍾情,朱麗葉也沒有喜歡羅密歐,但她還是愛上了蒙太古家的人班伏裡奧,最後也得到了一個美滿結局,沒有悲劇收場=w=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