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遊戲》

Mijia《這是一個遊戲》
喜愛:
評價: 6.7
字數: 29萬
[BL][第二人稱][西幻][遊戲][攻略][多結局]
晉江文學城。

文案
如題所見,這是個我和基友策劃的遊戲。我寫了大綱,工作忙,然後坑了;她做了遊戲程式,學業忙,然後也坑了,於是今天聊起來,我們決定將其換成另一種形式展現出來……基友說以前看過類似這樣的文,於是我們準備嘗試一下。

算是一種……文字類遊戲吧?wwww姑且當做工作忙沒有時間寫正經文(?)時候打發時間的,各種狗血、既視感、渣文筆、大綱流,遊戲之作大家不要太較真~不V不坑……呃,坑這件事情暫時沒法保證,反正大概也不會很長。

每一章有一個選項,後續發展根據留言選擇的多少定,如果沒有留言選擇或者選項數目持平的話,就按照基友的選擇來~
雖然有個大綱,但是不知道最後會脫肛(……)到哪裡去,咳咳,說不定很快就會BE

035.gif  

頗有趣的一篇文,正如作者所言,這是一個耽美遊戲,可攻略對象有高冷的貴族克勞文森、黑化的陽光竹馬亞倫特、毒舌嚴謹的劍術老師萊瑞,以及隱藏線暫不劇透。

作者每章的最後都會放出選項讓讀者選擇,然後按照最多人選的那個寫下去,最終會打出Normal End、Bad End或者Happy End。根據讀者妹子們愛作死的性格和收集各種Ending的強迫症,幾乎都要打好幾次才能打出HE,尤其是黑化竹馬,基本上BE都踩全了哈哈哈哈。

閱讀過程都很愉快,作死也作得很愉快,有種真的在玩這個遊戲的感覺。尤其是……當發現自己總是選錯路線愉快地邁向BE時,原來還有很多妹子陪我一起作死,這感覺真是酸爽=w=(第一次打出BE時我都有點傻眼了ww)

本來我對克勞文森、亞倫特、萊瑞的人設好感度都不高,感覺都不是我的菜,但隨著劇情展開又發現三個都各有萌點。我自己的話喜好就跟作者的攻略次序一樣,對隱藏線無感。

因為對這個題材有天然的好感,所以蠻喜歡這篇的。第二人稱的寫法很有代入感,遊戲各種既視感,整體來說是篇蠻不錯的文。如果能有多幾個攻略的對象和更合我胃口的屬性就更棒了XD

這篇不知該分類到哪裡去,但因為不想特別開一個分類,所以就當私心推放到私心強推裡去ww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