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檔同性相親節目》  

三言君《全球首檔同性相親節目》
喜愛:
評價: 5.9
字數: 30.3萬
[BL][主受][現耽][娛樂圈]
晉江文學城。HE,1V1,SC。景生、賴凱。

文案
全球!首檔!同性!相親!大型綜藝節目!男男場首播將在2月12日晚上八點隆重登陸青瓜台!
報名仍在進行中……
只要你年滿十八歲,只要你擁有黃花星球任意國家身份證!
不論你是什麼膚色,黃色,白色,黑色,小麥色,古銅色!
不論你是什麼職業,金領,白領,藍領,農民工,富二代!
請注意,不正當非法職業一經我們火眼金睛的工作人員發現,我們不會給你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請在家等候著查水表的突然襲擊。
如果你還在猶豫?
讓我告訴你首次報名人數已經上達9998!是的你沒有看錯9998!不是998!更不是98!身為一個民主娛樂有思想的節目,我們是不會出現9.8這樣沒有經過大腦思考的數字!
好吧你竟然還在猶豫?
那你一定是還不知道我們的主持人是全球最棒最帥最迷人的脫口秀主持人景生!
臥槽沒搞錯吧你還猶豫?
湊近點兒悄悄再告訴你我們的特邀嘉賓是被稱為全球零號最想和他交往的模特賴凱!
豪華陣容重大加盟,如果你仍然猶豫,那隻能說明你是個直男。

燈光師:導演,小道消息!景生和賴凱是前男男朋友的關係!
導演怒:閉嘴!這是我們收視率救命的本錢!快把這段剪掉剪掉!

035.gif  

歡迎鎖定青瓜台的全球首檔同性相親節目男

不用懷疑,我就是被這個文名和文案吸引而點進去的。如果真有這檔節目,我一定會每天都鎖定電視追看,看我們的金牌主持人景生把台上嘉賓搭檔台下觀眾毒舌遍,再看男男們打情罵悄秀恩愛XD

這個主持人真是個毒舌+話嘮,所以節目看起來很有畫面感很歡樂。此文也沒有辜負這個文名,整篇文有一半以上的篇幅都是關於這個相親節目的,有著各組不同組合的男男配對,有的牽手成功,有的牽手失敗。

相親嘉賓的組合很多樣化,看起來蠻有趣的,就是嘉賓們牽手的速度太快讓我覺得這種感情非常兒戲,不怎麼吸引我。其次,萌段子也是蠻少的,能把這篇看全賴我對景生的真愛阿XDD

隨著一對對嘉賓們順利牽手,主持人景生和他的官方CP特邀嘉賓賴凱的感情也慢慢有所進展。景生和賴凱認識了十一年,才剛交往一周,分手三天,表面上他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兩個都認為自己是攻,不願意做被壓的那個。而實際上的原因會隨著劇情展開而披露,兩人的關係亦會有所進展。

景生和賴凱作為多年的好基友,除了擁有無數CP粉之外,他們的親朋好友都一致認為他們的關係非比尋常,雖然他們總是堅持大家只是朋友。因為景生的猶豫,兩人的關係一直沒有多大的進展,維持著不正常的友情關係。

我覺得賴凱真是非常可愛,雖然作者從沒有以直白的描述寫他有多愛景生,賴凱也沒有多少讓人動容的情話。但是不難從文中看出賴凱有多在乎景生,包括那些吃醋、緊張、隱忍、包容、心疼,還有召集秘書團支招如何追景生等等XD

這篇不算特別有愛和精彩,對這種題材感興趣的可以花點時間看看。另外我是對十一年前被景生壓著損,甚至被他的毒舌惹哭過的賴凱更有興趣就是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