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靈《最強男神》

蝶之靈《最強男神》
喜愛:
評價: 7.4
字數: 201萬
[BL][主攻][鍵盤網遊][電競][技術流][全民BL]
晉江文學城。劉川、吳澤文。

文案
鍵盤網遊,團隊競技,主攻視角。
講述犀利的小攻組團升級收小弟,帶著基友們大殺四方,並把自家呆萌小受養成為頂尖大神的故事。

主CP:滿腹壞水腹黑小攻×淡定面癱臉學霸小受,攻寵受,受協助攻,並肩作戰的溫馨模式。
副CP:屁顛屁顛居家型忠犬×犀利狠辣毒舌女王,冷靜穩重正直青年×迷糊可愛天才少年。

耽美網遊,輕鬆歡樂團隊升級流,有網遊、有比賽、有熱血、有基情。
多CP歡樂文,攻受互寵。雷多CP者請慎入。

034.gif  

很好看的一篇電競文,不過在我這個全職粉眼裡,滿滿都是全職的影子。尤其是男主劉川,每看見他一次,我對男神葉修的想念就更深一分。所以很可惜,雖然劉川也很讚,但他當不成我的男神了,我男神是葉修(攤手)

不過可能晉江這邊的氛圍不同,讀者更想看到劉川和吳澤文的互動多過看比賽的描述,所以遊戲裡的戰鬥場面沒有很多很仔細。但我個人卻是更偏愛看戰鬥場面,加上作者經常使用「時光流逝大法」,所以在我這邊有點扣分。

在我心中,這篇無法跟全職媲美。熱血什麼的、比賽什麼的都比不過全職,看全職我可是看到哭的,尤其是結局。這篇我完全可以笑嘻嘻地把它看完,只有一兩個淚點XD

但這篇文的角色各有特色都很討喜,讓我很喜歡。例如賤兮兮微笑著坑人的川神、冷靜淡定的學霸、認真負責得讓人心疼的女王秦夜、總是在迷路的吃貨鹿翔……每個都很可愛阿ヽ(✿゚▽゚)ノ

另外我也很喜歡職業選手們互相吐槽微笑互整的日常,當然還有其他CP的故事(我超心疼死懶四藍和秦夜女王的說QAQ)

話說每次劉川賤兮兮地打出「:)」拉仇恨的時候,我都覺得超好笑,川神讓我重新迷上「:)」這個符號了哈哈。我想如果川神真的存在,我應該也會成為川神粉,然後收集川神的180種卒法各種黑,每次看到川神卒、被集火我都覺得很爽是什麼情況XDDDD

這個戰隊有個人實力和指揮水平超神的隊長,劉川。手速驚人、對坐標的掌控和計算能力精準得驚人的學霸,吳澤文。精通三流派、擅長心理戰的四(死)藍(懶),藍未然。個人風格鮮明,聯盟最強的刺客(人妖)夜色,秦夜。隊伍最堅實的後盾,李想。鋒(瘋)銳(狗)無可阻擋,最優秀的守擂大將,徐策。從缺乏自信心到相信自己判斷的輔助大師江少頃,節奏可快可慢的林桐,還有滅團神奶,余向陽。

這九個就是龍吟戰隊的全員了,每個成員都有相當的戲分,雖然林桐、余少年還是有些小透明,但起碼沒有像全職的羅輯那麼透明XD

因為這個戰隊有劉川、四藍、秦夜三座大神,隨便放一隻出來都能當指揮,於是龍吟戰隊常常讓對手猜不透。指揮換來換去、流派換來換去、陣容也換來換去,總有無限種可能性XDD

然後下面隨便放些節錄部分₍₍ ◝('ω'◝) ⁾⁾ ₍₍ (◟'ω')◟ ⁾⁾ 川神你還敢再要臉一點嗎!!!

  劉川笑著說:「小余,明天少頃他們見到你,肯定又要問這個問題。其實這也是好事,我們幾個都算老選手了,有你來拉低我們全隊的平均年齡,這不是正好嗎?」
  余向陽說:「我還可以順便拉低全隊的智商。」
  劉川說:
「這是不可能的,有我這麼聰明的隊長在,我們全隊的智商絕對碾壓一切對手。」
  眾人:「……」

//

  劉川微笑著說:「我在賽場上對誰都不會心軟的,就算是親弟該贏還是要贏,放水可不是我的作風。」
  記者問道:「那如果有一天現在的隊友變成了對手,你也一樣不會手下留情嗎?比如澤文?」
  劉川說:「這個不一樣,我對吳澤文還是會手下留情的。」
  記者們:「……」
  說好的對誰都不會心軟呢?變卦變得如此理直氣壯,眾人都對他十分無語。
  吳澤文疑惑地看了過來,記者也疑惑地問:「為什麼呢?你對老搭檔謝光毅毫不手軟,對新搭檔吳澤文卻要手下留情,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劉川看了吳澤文一眼,認真地說:
「因為即使我手下留情,吳澤文也打不過我,對吧?」
  吳澤文:「…………」
  記者:「…………」


//

  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劉川的手裡拿著華夏戰隊的周邊——是印了華夏隊徽的本子,他在隔音房裡把隊友叫到一起,一邊指著本子一邊說著什麼,顯然是在布置戰術。
  看著那個熟悉的本子,不少華夏粉激動地在直播屏幕上刷屏:「大家快看川隊的手裡還拿著華夏出的周邊紀念本!」「川神果然沒有忘記華夏!」「川神對華夏還是很懷念的啊!」
  
很多華夏粉差點感動哭了,結果還沒感動完,劉川又突然從包裡掏出一個印著七星草隊徽的保溫杯,笑瞇瞇地喝了口水,又從口袋裡拿出一支滄瀾戰隊的水筆,一邊寫一邊繼續往後講。
  眾人:「……」
  果然不能把某人想得太美好。

//

  李滄雨和白軒其實跟這些人並不太熟,兩個人坐在一起專心看電影。
  劉川也在專心看電影,不過他比較委屈的是沒有人願意跟他一起坐,四藍找徒弟去了,夜夜不理他,其他戰隊的人見到川神更是敬而遠之,劉川發短信跟吳澤文抱怨:
「他們都不跟我坐,我就一個人坐在第一排的最中間,讓他們看我的後腦勺。」
    吳澤文無語:「……你果然很強。」
    看個電影都能坐在第一排的最中間拉仇恨,你真是太強了,估計不少人都想敲碎你的後腦勺。

然後想說能不能分享一下我的奇怪淚點₍₍ ◝('ω'◝) ⁾⁾ ₍₍ (◟'ω')◟ ⁾⁾ 可不可以讓大家一起哭

  鹿翔緊緊攥了攥拳頭,認真地抬頭看著劉川說:「師父,總有一天,我會打敗你。」
  鹿神是天才這一點沒人否認,但劉川的水平卻不是「天才」兩個字可以形容的,川神不只打比賽厲害,他在隊友培養、隊伍管理、臨場指揮、陣容調控各個方面都非常優秀,綜合能力這麼強的選手,鹿翔想要打敗他或許還要很長很長的時間,又或許,等鹿翔有能力打敗師父的時候,師父可能已經退役了……
  雖然如此,可鹿翔卻常常把「我要打敗你」掛在嘴邊,似乎把師父當成了boss,這樣說就能恢復斗志似的。
  劉川看著徒弟這信誓旦旦的模樣,不由微笑著摸了摸他的頭,低聲說:「好,我等著那一天。」

  ——你現在還不到20歲,你還可以打很多個賽季,而師父卻不能。
  ——或許,師父等不到你打敗我的那一天。但師父知道,銅雀有你這個開心果,你也有銅雀這個最堅強的後盾,好好跟著邵隊去努力,以後的你,一定會變得更加強大和勇敢。
  ——加油吧,鹿神。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