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心得都充滿著囉嗦的碎碎念和劇透,請務必慎入並自行避雷。
※ 評價出於主觀感受,僅作參考。歡迎討論,但請保持理性。
※ 主流為HE、1V1、BG、SC,正劇或輕鬆文。
※ 歡迎推文,但留意小澄不看悲劇及虐文,也請不要推男主非處的文,謝謝。
※ 雙處文標籤SC,按前文後理推測為人品處的則標籤RPC,沒標明即文中沒有提及,無從稽考。
※ 歡迎同好訂閱以及留言,歪樓也完全沒關係。
※ 這麼熱情的好版主真的不約嗎(*¯︶¯*) Follow一下ig唄:_xcche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筆盒裡的萌物們》

圈圈圈圈醬《筆盒裡的萌物們》
  8.5
[短篇][腦洞]

好神奇的一篇短文……不愧是套套也能嫖的腦洞作者,我想說--圈圈醬的腦洞再一次突破天際,我從來不知道筆盒裡的文具是這樣萌ww

這完全是一篇充滿著狗血氣息和老梗,為滿足作者惡趣味而存在的產物,但我看得超級愉快。

雖然用的梗都是讓人想猛翻白眼、放在人類身上絕逼會被罵成狗的超級老梗,但放在文具身上就完全不一樣了。而且長度適中,大約兩萬字左右,如果篇幅再長一點可能就會看得不耐煩了XD

喜歡吐槽的可以看這篇,因為這裡有大量槽點;喜歡看萌文的可以看這篇,因為這裡有大量萌點;喜歡看虐文的還是可以看這篇,因為這裡也有虐點(黑臉);喜歡看肉文的,這裡有基因突變的肉;喜歡看腦洞文的必須關注……

讓我傻眼掉的是文、具、H!這都什麼鬼!!!這喪心病狂無節操的作者,腦洞到底要何樣大才能想到這麼清奇的H

還有各種文具的互動,我先是目瞪口呆不可思議,然後想翻白眼吐槽,但又止不住笑容和那被萌到、蠢蠢欲動的心XD

--「啊,原來還可以這樣的阿Σヽ(゚Д ゚; )ノ?」

--「多麼清奇的腦洞,作者君請收下我的膝蓋。」

--「感覺再也無法直視我的文具盒了ww」

然後想說--尼瑪的,我居然被一篇腦洞文虐到了卧槽,這!不!科!學!QAQ

總之這是一篇有槽點有笑點有萌點有虐點(囧),最重要是有著神奇腦洞,容易消化的短文,推薦給大家(笑)

不用勸我勿棄療,能看上這篇魔性腦洞文的我明顯沒治了(煙)

(2016/05/03) 另外,下面分享今天朋友分享給我的腦洞咳咳咳咳,終於有畫面了!!XDD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圈圈圈圈醬《筆盒裡的萌物們》
042.gif圈圈圈圈醬《快穿之即使你是龍套》
043.gif圈圈圈圈醬《一個叫做龍傲天的保安》
034.gif圈圈圈圈醬《一任相思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相忘回首已成川

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美洛耶塔
  • 我居然被虐到了,這不科學-.-
    我本來想說圈圈圈圈醬是誰,怎麼這麼熟悉。
    原來是寫湯姆貓和傑瑞鼠的那位阿xDDDDDD
  • 有人一起被虐到了,我不是一個人真好(笑)
    貓和老鼠那篇我也有看啊,萌得我一臉血///////
    就這樣捂住萌動不已的心看著自己的童年毀掉0.0

    小澄 於 2015/05/27 19:25 回覆

  • 倩
  • 我也有被虐到了………
    好奇妙的感覺

  • 默默擦淚……

    小澄 於 2015/06/07 11: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