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得到》

桑玠《你聽得到》
喜愛:
評價: 6.7
字數: 18.7萬
[現言][網配][娛樂圈][聲控][CV]
晉江,HE,1V1,SC。柯姣、謝修弋。

文案
他是世上獨一無二的音樂鬼才。
她見證他一夜成名,以驚濤駭浪之勢創造了華語樂壇從未曾出現過的奇跡。

他是娛樂圈的謝修弋,也是古風圈翻唱圈以及CV圈的Djay。
這是他的雙面人生,而無論哪一面,都是她的摯愛。

Hi Darling, Can you hear me?

——記憶系列第一部《你聽得到》

桑玠出品:古風網配,娛樂圈,聲控,萌萌萌Www

035.gif  

版友說被這篇的男主萌得一臉血,帥慘。於是來見識一下謝修弋是怎樣的帥。

結果……我也詭異地被萌到了……容易讓人自燃的帥 (//´/◒/`//)

於是趁著這感想還熱呼熱呼的,插隊先寫了心得。謝謝kiki的推文ww

這是個巨嬰男神圈養御用廚娘菠菜妹子,成為妹子的二次元、三次元、全領域本命的甜文ww

謝修弋是網配圈及古風圈裡音色絕美的高冷男神Djay,現實中卻是個十分難搞,被柯姣稱為面癱巨嬰的任性男人。懶癌末期的謝巨嬰很不會照顧自己,生活習慣糟糕得令人髮指,除了泡面就只愛吃肉,每天宅在家裡渣魔獸和睡覺。

柯姣受閨蜜,也就是謝修弋的經紀人所託,去照顧這位被公司寄予厚望的新人男歌手每日的三餐,因而和謝修弋有所交集。

謝修弋真算是留給我很深刻的印象,任性、自我、難搞、挑剔、腹黑、傲嬌、霸道、還愛撒嬌,一會萌一會帥一會酷一會霸氣,精分似的到底是在鬧哪樣!!而謝修弋卻自如地將多種屬性完美地發揮,產生出一種極其詭異的萌感。

要說第一次被謝修弋萌到的時候,是柯姣給他下最後通牒禁止他再吃泡面,否則就不再來他家給他做飯。謝修弋沉默地把泡面放回原來位置。在QQ上,菊苣們問DJay是不是又吃泡面了。

然後……高冷男神DJay委屈地回答說:不吃了,會被罵。

Σ>―(〃°ω°〃)♡→

Σ>―(〃°ω°〃)♡→

Σ>―(〃°ω°〃)♡→

第二次被萌到是謝修弋問柯姣有哪些欣賞的歌手,柯姣答他賀曲優是她的日翻本命。然後謝修弋自覺男神身份被挑戰,跑去錄了一首日翻完碾賀曲優。

然後……用Djay的身份幽幽地問柯姣:那麼,你的日翻本命現在還是賀曲優?

Σ>―(〃°ω°〃)♡→

Σ>―(〃°ω°〃)♡→

Σ>―(〃°ω°〃)♡→

劇情其實也就是一般網配文的劇情,什麼都不接的本命竟然接了我的廣播劇、竟然加我好友、竟然轉發了我的微博、竟然單獨唱歌給我聽之類。而當謝修弋成功圈養菠菜妹子之後,就是拼命秀恩愛的時候。

略公式化的劇情卻依然讓我保持著愉悅的心情看下去,是因為謝修弋確實激萌,該帥的時候也帥呆了。

--被無數人喜歡著的我,只喜歡你。Djay屬於粉絲們,而謝修弋屬於柯姣。

另外就是虐狗達人情侶檔謝巨嬰和菠菜妹子的互動真的很甜,單身狗表示已瞎(手動拜拜)

  「我明天會繼續去上通告的。」
  冷冰冰的,似乎還帶著一絲淡淡的委屈和不滿,讓人感到……說不出的萌和心軟。
  「我會給你做很多好吃的留在你家微波爐裡。」她朝他眨了眨眼睛,好聲好氣地安慰他,「很多肉類,給你充電補元氣。」
  謝修弋抬眸看向她,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他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湊近,在她的臉頰上輕輕碰了碰。
  ……柔軟而冰涼的觸感,好像,來自於他的嘴唇。
  那個,剛剛她是被親了嗎?……
  在她的思維已經完全停滯了的時候,某人的嘴角勾起一絲無比玩味的笑,抬起兩指做了個敬禮的姿勢,
  「充電完畢。」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