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一隻貓》

何書《養了一隻喵》
喜愛: +
評價: 6.3
字數: 35萬
[BL][主受][現耽][重生][奇幻][非人][男男生子]
晉江,HE,1V1。方致(方詠棠)、杜成淵。

文案
一個愛炸毛還貪吃的傢伙成為了一隻貓後被溫柔攻收養每天順毛的故(ri)事(chang)
ps:睡前童話,溫馨治癒系,甜甜噠,各種寵溺,生子。
psssss:會變身的貓,和人類的壽命是一樣一樣噠,真的不用一直擔心這個……不然就不是治癒系而是虐戀情深奈何緣淺了……來,跟我默念一遍:治癒系喵嗚!

因為情節需要,與現實不符的地方,請勿較真,不要再說食物的問題了,不是普通貓,他什麼都能吃:)

035.gif  

方致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貓,雖然他失去了所有記憶,但他堅信自己曾經是個人類。

經歷了好一陣子顛沛流離的流浪貓生活後,被溫柔攻撿了回家養。這一人一貓的相處日常還滿有趣的,攻對愛喵各種寵愛,把喵受養成為一隻愛撒嬌又愛炸毛的吃貨貓ww

唯一讓我覺得經常想吐槽的地方就是這一人一貓的相處日常中,攻居然對喵受的各種詭異表現淡然處之。難道他就不覺得他家燦爛有點過份聰明了嗎XD

雖然我很了解養寵物的人有時候總是不自覺地對寵物說話的習慣,我家汪星人有時候也真的聰明得讓人懷疑牠是不是被附身了233 但如果有天我家汪汪聽了我的話之後會點頭和搖頭,我還能從他眼睛裡讀出他想說的話,我真的會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還有就是我很疑惑貓的身體怎麼上天涯發帖子、彈鋼琴,而且用舌頭玩IPAD的可行性好像也不高ww

因為沒有留意晉江的標籤,所以沒有提前知道這是篇生子文,看到喵受懷孕後囧了。雖然我不雷男男生子,但總覺得這篇的生子情節來得特別突兀和怪異。

總的來說,有萌度也有缺陷,但整體來說還是可以讀讀的輕鬆小萌文。

下面是與本文無關的題外話
分享一件關於我家汪星人的小趣事,話說我家汪星人有時候真的很聰明,對某些字眼也很敏感。例如:出門、去不去、散步之類的字眼,我肯定牠聽懂了這些字眼ww

因為每次牠聽到這幾個字就會豎起耳朵搖尾巴眼睛閃閃發亮地看著我,然後自己跑去扯出狗繩或者跳進我的袋子要求我帶牠出門。每次牠對我愛理不理或者鑽進沙發底不肯出來的時候我就用這招引牠出來,屢試不爽XD

但有時候根本聽不懂我在說甚麼的牠也笨得很好笑ww 有次我故意用溫柔的聲線跟牠說:小醜八怪,你說你是不是很醜很頑皮,是就給我親一個XD(我家人狠狠地瞪了我一下,我承認我很惡劣233)

然後我家汪星人只聽見我溫柔地對牠說話,很高興地衝我搖了搖尾巴,親親熱熱地舔了我一下。可憐的小醜八怪,好啦,牠再怎麼醜在我心中也是最最最可愛的啦XDD

每次談起我家愛犬,話匣子一打開就關不上,都快要超過對這篇文的心得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相忘回首已成川

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