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

佳麗三千《大人物》
喜愛:
評價: 6.8
字數: 28.6萬
[現言][甜寵][黑道][失憶]
晉江,HE,1V1,SC。樓離煙、冒毛。

文案
三千港系列第二部,毛毛肥來啦!
本文小名《煮夫的幸福生活》《胖寶的增肥日記》

初遇,他沒想到自己會撞上個小胖妞。她沒想到自己的first kiss 居然是個French kiss。
後來,他沒想到這個小胖妞什麼都不會只是智商高。她沒想到自己路邊撿回家的漢子居然會做好吃的!
重逢,他沒想到這個小胖妞居然瘦成了個小美人。她沒想到原來深巷中隱藏著一間如此美味的飯館。
她說:我可以留下來給你洗碗嗎?請收留我拜託!
他想,哦,她不記得我了。

哐當,廚房又傳出一聲脆響,他默了默,考慮將店裡所有碗碟都換成塑膠的。
她眼淚汪汪:老闆,你扣我工資好了。
他淡定擺手:你洗碗特別乾淨,月底給你加工資,別哭了,乖。

系列文:《肥而不膩》

035.gif  

在美國留學的小胖妞離煙撿了個救了她一命,受了重傷的光男人回家並收留了他。

毛毛和離煙同一屋簷下生活了好幾個月,互生情愫。但毛毛知道離煙是個很有錢的千金小姐,而自己早晚也要回三千港,那裡有他的兄弟、妹妹和父母,他們注定只是萍水相逢的過客,於是毛毛拒絕了離煙。

但任旁人都看得出毛毛很愛離煙,毛毛真的很寵離煙,他們的互動超級甜蜜!!

離煙有隨身攜帶肉票體質,總是被綁架,但每次她遇上危險,都有毛毛義無反顧,不顧安危去救她。

上部以毛毛回到三千港,離煙再再再次被綁架然後失憶為結尾。

下部一開始就是四年後,離煙終於和父母鬧翻離家出走,去到三千港的冒記遇上毛毛。那時的她已經變瘦了,也忘記了她愛過的毛毛。這次換毛毛收留了無家可歸的離煙,三千港出名脾氣臭的毛爺爺居然會這麼寵一個小妞,於是全三千港都震驚了,天天來圍觀離煙ww

作者把三千港這個地方寫得很有人情味,我特別喜歡離煙在冒記打工的日子,大家都親切地喊她煙煙,三千港的氛圍真的很溫馨很像一個大家庭。當然還有毛毛的甜寵真的很甜~~

離煙這個胖妞,總是被綁架拖後腿又愛哭很煩,在man爆的女配白易出場時一整個被秒掉。雖然有著這樣的短板,但我還是覺得離煙小妞很可愛,也很勇敢,無怪毛毛那麼愛她。至於毛毛我當然也很喜歡,喜歡到我都能完全無障礙地克服了「毛爺爺」這個自稱XDDD

這篇是三千港系列文的第二部,但其實我還沒有看第一部。因為《肥而不膩》男女主相差十五歲,男主假死時女主傷心過度流產,這兩點成功地把我嚇跑了。

但是看完《大人物》,我卻重新對《肥而不膩》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除了因為三千港這個地方真的很美好之外,我是被毛毛對妹妹團子的寵愛疼惜感動到了。

  她從小說話就結巴,第一個敞開心扉信任的人,是毛毛。這個哥哥,陪伴她整個童年時光,用所有的感情疼愛她,永遠無條件護著她。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佳麗三千《家有男神》 
042.gif佳麗三千《女上男下》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