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欲》

總攻大人《控制欲》
喜愛: ✘✘
評價: 5.1
字數: 21萬
[現言][婚戀][禁慾系男主]
晉江,HE,1V1,SC。方小舒、薄濟川。

文案
文案:
薄濟川是個入殮師,方小舒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殯儀館。他很安靜,所有舉動都很美。
她一遇見他,就像是失眠者遇到了安定,疼痛症遇到了杜冷丁,性冷淡找到了她的專屬春藥……
然而,有所深情必定有所絕情,深情的人通常都相當狠心。

其實這就是一個控制欲很強完全沒安全感的女人和禁慾男主的故事。
堅持1V1雙C一百年,順便說一句,因為經歷原因,女主心理略消極並且性格強勢,但她很懂得偽裝
當然也可以理解成隱忍不發的變態(……)以上不能接受請自覺點X,謝絕扒榜。

035   

--天南地北好容易碰到一塊兒,見不著時想死,見著了又沒法活。

作者用了這一句話準確地指出男女主之間的感情關係,真是中肯到無法反駁。而如果要我用一個字去形容這對天蠍座和處女座的情侶的話,那就是--

天啊,他們談戀愛真的好煩、好累,讓我幾度想棄了這本,唯一可取之處就是床戲比較多了。另一個亮目之處就是人設了,男主薄濟川的禁欲氣質絕對會秒殺所有女性,從裡到外都是個優秀的男人。一般而言,佔有慾控制欲強的都是男主,而這篇文裡卻是女主想控制男主的一切,也是這個比較罕見的設定吸引了我。

方小舒是個控制欲很強,沒有安全感,也很矯情很麻煩的女人。而薄濟川是一個禁慾矜持的完美男人,不抽煙不喝酒,脾氣好有禮貌,除了那屬於處女座的挑剔龜毛之外,簡直堪稱完美。而這樣一個完美的男人,卻愛上了方小舒這一個麻煩星人,被撩撥、被折騰得快要瘋掉。

在最初是方小舒先撩撥勾引薄濟川的,他很明白自己和方小舒並不合適,拒絕過她,可是最終薄濟川還是敵不過方小舒的欲擒故縱,拜倒在方小舒的石榴裙下。兩人很快就結了婚,婚後方小舒的控制欲完全表露無遺,薄濟川的脾氣卻很好,無論方小舒查崗有多頻繁,他的態度永遠都是溫和而溫柔的,從來不會令她不安。

但方小舒和薄濟川在這段關係裡卻有各自糾結的地方。方小舒在糾結薄濟川對自己太好,而她卻只會連累他,所以希望他不要待她那麼好;薄濟川在糾結方小舒到底愛不愛他,對他是愛還是依戀,愛他為甚麼不全心全意信任他。

這兩人三天兩頭就鬧分手,但一兩章後又會和好如初,因為薄濟川實在拿方小舒沒辦法orz

真心覺得方小舒好惹人煩。先主動的明明是自己,因為單方面對薄濟川產生了控制欲和佔有欲,而撩撥對方也喜歡上自己。當薄濟川真的愛上她之後,她又覺得自己不應該招惹他連累他,她應該離開他,她承受不了太溫柔的對待。

「我他媽好像從一開始就沒搞明白過,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方小舒不斷地折磨薄濟川,最後薄濟川被鬧得沒有脾氣了,不知道應該怎麼對待方小舒,但想放手又放不了。--總覺得沒了她自己肯定會自殺,可是有了她,很多時間他卻又恨不得親手殺了她。

看這兩個人談戀愛真心好累好累好累,不只薄濟川被折騰得沒脾氣了,我也是Orz

直至方小舒懷孕,薄濟川升遷著手搜集方小舒仇人的罪證之後,他們之間的拉鋸戰才開始停息下來。個人覺得這篇文讀起來太累太壓抑,沒有讓人特別喜歡的感覺,所以不推薦。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總攻大人《斯文敗類》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