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渣渣附身之後》

愛吃肉的羊崽《被渣渣附身之後》
喜愛: -
評價: 5.8
字數: 27.4萬
[BL][主受][西幻][魔法][忠犬][年下攻][情有獨鍾]
HE,1V1。克裡曼斯·蓋伊、格蘭特·莫爾。

文案
一句話簡介:被種馬附身過的王子你傷不起!

請問,你們覺得克裡曼斯·蓋伊王子是個什麼樣的人?
精靈公主:人渣!
光明聖女:人渣!
魔族魔女:人渣!
矮人少女:人渣!
龍族御姐:人渣!
獸人蘿莉:人渣!
人族姐妹花:人渣!
……
格蘭特·莫爾:我願奉獻所有並為之守護之人!

為什麼你們會這麼看待他?
精靈公主:他拋棄了我!
光明聖女:+1
魔族魔女:+2
矮人少女:+3
龍族御姐:+4 
獸人蘿莉:+5
人族姐妹花:+10086
……
格蘭特·莫爾:我只願成為王子一個人的騎士,不要拋棄我!
克里斯曼王子:(╯‵□′)╯︵???就算我躲著女人也不代表我要接受男人!混蛋,放開我!

這是一個曾被穿越種馬附身過的王子,在重新獲得身體之後的幸(ku)福(bi)人生!

入坑提示:
1.主受,1V1
2.CP:忠犬騎士攻X萬人迷(?)王子受
3.甜寵文,如有黑化,純屬王子作死
4.三觀不正的退散,認為王子這個受害者不如種馬的也是夠了
--分隔線--.gif
被設定吸引點進去看了,能平順讀完但算不上喜歡,主要是我不萌這CP_(:з」∠)__ 我會說我很期待看王子收拾種馬男留下的爛攤子時那一臉苦逼的表情嗎?

受是一個王子,性格超級光明,簡直是新世紀好男人。但因為幼年時被一個來自異世的種馬男穿了,眼睜睜看著對方勾搭一個又一個的女人,奪回身體之後對女人敬而遠之,因此不斷被質疑性取向ww

似乎所有人對於王子殿下喜歡男人這個「事實」都深信不疑,百口莫辯的王子殿下漸漸放棄解釋。反正該彎的早晚也會彎。在忠犬騎士熱情又直接的追求攻勢下,無法招架的王子節節敗退,迷迷糊糊就從一個直男被變彎了……

忠犬攻對王子殿下的愛來得非常猛烈,幾乎一看到對方就一見鍾情覺得對方是自己一生的救贖,唯一的愛。被讀出心聲時超級肉麻,隨時隨地也可以熱情地告白……可惜我對攻就是無感,不來電也萌不起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