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總想讓我破產》  

妖滄海《男主總想讓我破產》
喜愛:
評價: 5.2
字數: 33萬
[BL][主攻][現耽][快穿][系統][總裁文]
晉江,HE,1V1。王良殷、容盷。

文案
無數總裁文中的男主都是酷帥狂霸拽吊炸天的牛掰總裁,他們的霸氣側漏就表現在天涼了,讓王氏破產吧!
王良殷姓王,他還是一個總裁,人稱王總
王總軀qiang軀得特別心酸……
結果王總倒霉的被晉江系統綁架穿越進各種腦殘言情總裁文裡,他的任務是:天涼王不破!
不過,那個總想讓他破產的男主怎麼都是同一個人?

冷靜矜持王總攻X精分痴漢晉江總裁受

這就是王總被晉江系統綁架穿越進腦殘總裁文裡後被精分的晉江總裁攻略下來的故事!

王總歷經千辛萬苦完全任務回到現實世界後--
王總深沉的望天:天涼了,讓晉江破產吧!”讓你丫的總是想讓我破產,我現在要把你搞破產!
晉江總裁痴漢臉:親愛的何必多此一舉?我的不就是你的麼?

本文又名:《晉江總裁愛上我》《天涼王破之我是王總》《每當晉江抽抽的時候都想艹哭容總》

總有一款總裁適合你:
霸道總裁--默默霸道愛;
風流總裁--昭告天下的告白;
邪魅總裁--邪魅一笑勾引你;
病嬌總裁--愛你愛到不顧一切的瘋狂;
↑黑化卷↑*********
*********↓正常卷↓
悶騷總裁--又悶又騷;
呆萌總裁--甜食控;
溫柔總裁--強迫症;
冰山總裁--內心熱情如火;
腹黑總裁--總想要反攻;
鬼畜總裁--來玩捆綁play吧!
晉江總裁--回歸現實世界……

掃雷:
一、每個小說世界中的總裁男主都是晉江總裁他精分出來的。
二、主角他穿的是各種言情總裁文,所以他想破腦袋也想不得男主怎麼會變彎。總裁名字純屬胡諂,別代入現實。
三、主角智商高情商低,他的任務只是穿進言情總裁文幫助王總保持家產,不會有攻略男主女主這種任務。
四、腦殘總裁文裡的原著人物普遍智商捉急,所以看到什麼不能忍受的腦殘情況大家勉強忍一忍吧,反正主角不會智捉。
五、寫文不易,大家用乃們的熱情留言給窩動力吧,如果不喜歡就點X,好聚好散!--分隔線--.gif 
掃雷補充:
一、主攻文。攻年近四十,與初戀渣女友育有閨女一枚。初戀貪慕虛榮拋夫棄女,攻獨自一人撫養女兒成人。初戀只在文章最尾刷了一下存在感,基本上可以無視。

二、受暗戀攻近二十年,很早前已出櫃,無糾結。受和攻一樣半路穿越,但不帶記憶,融合原主記憶。原著裡總裁的過去情史與晉江總裁無關。

文案很長,基本上所有重點都已交代清楚了ww

天涼王破的設定讓我對這篇文產生興趣,但基本上後期天涼王破的設定已被無視,因為很明顯地,這個晉江系統存在的目的就是逼王總去刷晉江總裁好感度,讓總裁泡王總。

本文共十三個世界,黑化三期,每個世界的總裁性格都不一樣,但即使沒有記憶還是會很自然地愛上王總。總裁精分得很徹底,但進入收尾部分,因王總已喜歡上總裁,雙方自然而自進入老夫老妻期略顯平淡無趣。腹黑總裁和鬼畜總裁完全名不副實。

整體而言感覺尚可,適用於打發時間,但不特別推薦。

Btw我不是總想看耽美,只是最近沒有什麼言情好看,總是踩雷QwQ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