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滿宮堂》

綠野千鶴《鮮滿宮堂》
喜愛: +
評價: 7.8
字數: 41萬
[BL][主受][古耽][奇幻][穿越][美食文][宮廷侯爵][變身][男妃][皇帝]
晉江,HE,1V1。蘇譽、安弘澈。

備注: 攻受也很萌,整篇文的萌度足夠蓋過一切,貓奴和吃貨一定會喜歡的美食文ww

文案
海鮮大廚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說是出身貴族家大業大,家裡最值錢的也就一頭灰毛驢……
蘇譽無奈望天,為了養家糊口,只能重操舊業出去賣魚,可皇家選妃不分男女,作為一個貴族破落戶還必須得參加……
論題:論表演殺魚技能會不會被選中進宮
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嗚!

分隔線.gif

暴躁彆扭喵攻vs溫潤貓奴受。萌度100%的萌文d.gif

簡直不能再更萌!作者君為何如此殘忍瞄準我的心臟惡意射出邱比特之箭看完這篇文必須要深情凝視我家西施我見猶憐的大眼睛十分鐘,才能確保自己沒有在貓陛下和貓親王的瘋狂賣萌中叛變成貓奴!

注:大量美食出現,請勿於深夜閱覽。以及,小劇場好萌好可愛嗚

這群吃貨喵星人真是萌得我一臉血,自以為很高冷其實蠢斃了的可愛小模樣萌cry我了QAQ

各種賣萌賣蠢舔爪子撲大尾巴滾狗尾巴草玩布老鼠,真

此文的皇室是上古神獸狴犴和白澤的後裔(其實就是貓)生來就是貴子(貓就能擁有繼承權,沒有血統的就只是平凡人。牧王始終都不知道自己不能得帝位是因為自己不是貓是個正常人ww

因為貓咪們在二十歲前身形都是不定的,所以被養在宮中。及冠前兩個月基本貓咪不能化成人形,所以陛下流落在外時用的是金毛貓形態,遇上貓奴屬性滿點的廚子受。

姓安的喵咪都自帶滿點的天賦技能--賣、萌,一本正經地賣、萌。

皇室至寶是布老鼠、彈珠、魚乾……就連高冷的國民男神國師(喵)也是這喵性。

貓奴受:國師研究的肯定是事關國運、玄之又玄的東西!他要教我東西,我一定要好好學!
國師:給。
貓奴受:好激動!我看看……殺、魚……心法???山河圖鑑……山河圖鑑與魚有關連麼QAQ
喵國師:背熟裡面的東西然後去殺魚(補充)此物事關國運,要認真對待。

關於喵攻與貓奴受

上午,喵攻陛下在批改奏摺,抬頭看見受的微笑,耳尖發紅。
喵攻冷哼,笑甚麼笑,對著朕笑得那麼勾人,是想要了吧。好吧,作為一個體貼的主人,蠢奴想要的時候總會犧牲自己一點點時間去滿足他的。

喵攻頂著毛茸茸的貓身批改奏摺,貓奴受撲上去抱住,喵攻化為人身。
那層毛毛變的衣服好柔軟好舒服!埋頭蹭!果然好舒服!
喵攻瞇眼,哼,蠢奴是想要了吧?大白天就這樣勾引朕。好、好吧,誰讓朕是個寬容的主人,既然你這麼想要,就勉為其難地滿足你吧!

晚間,受疼惜喵攻練功辛苦,做了滿滿一桌的美味佳餚。
喵攻抬頭,這麼殷勤地討好朕,一定是想要了吧,真受不了他。

晚飯時,受餵喵攻吃魚翅羹。
喵攻滿足,這東西竟是嬴魚身上最好吃的部分,蠢奴特意藏起來給自己吃,一定是想要了吧!

晚飯後,受躺在榻上給飲飽吃足的喵攻揉肚子。
喵攻勾唇,哼,知道你又想要了,本來朕還打算等就寢的時候再說,既然你那麼著急……

受懵然,好……好像有甚麼不對,誰、想、要、了!!!!

21個說服你人生一定要擁有一隻短腿貓的理由,看完就知道為甚麼貓奴會被愛貓馴服。
皮埃斯:一不小心被短腿貓萌到了於是也順便放上來,可惜沒有金毛喵和龍貓皇祖叔ww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