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主我要和你談談人生》

雨田君《阿婆主我要和你談談人生》
喜愛:
評價: 6.6
字數: 39萬
[BL][主受][現耽][甜文][B站][寫手][年下攻]
HE,1V1。王小明、郁逢景(驚風雨)。

文案
受:騷年,談人生嗎?
攻:不談
受:……那談戀愛嗎?
攻:談

【本文CP:基點逗逼大神種馬寫手受 X B站恐怖游戲實況UP主攻】
【受是個逗逼,內心摳腳大漢外表斯文美受,天賦技能是說話自帶嬌喘】
【攻是恐怖游戲實況知名UP主,天賦技能是聲音能讓人耳朵懷♂孕以及會跳廣場舞】
【注意!本文年下!傻白甜!溫馨無虐!絕對HE!騙你我是吳彥祖!】
【聽說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本文沒有原型,真的沒有原型,真的真的沒有原型】

036.gif   

甜蜜蜜又好笑的一篇,攻受互動超級萌,許多打情罵悄秀恩愛的對話都想與大家分享XD

某年某月某日
驚風雨:老寒,我覺得我好像是基佬。
寒月刀:噗……
驚風雨:今天看了一個實況,UP主是個男的,然後我硬了。
寒月刀:噗…………
驚風雨:然後我擼了一發,但是我不死心,又去看了一遍,然後又硬了。
寒月刀:噗………………
驚風雨:所以,這種情況你覺得我是彎了嗎?別噗了,在線等,急。

攻是B站恐怖遊戲實況UP主,擅長跳小蘋果,號稱要成為廣場舞領舞的男人。

而受是自帶血雨腥風的基點種馬文寫手,受自帶一句一嬌喘的神設定,受自帶一句一嬌喘的神設定,受自帶一句一嬌喘的神設定。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傲嬌別扭又逗比,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如此蠢的男人,能蠢成這樣也是神了。披著馬甲混粉絲群結果十句話就被認出來了,蠢得天天掉馬甲。

嘛,蠢到深處自然萌~攻是小浪催,受是小騷貨,這兩人絕逼是天生一對h.gif

  「如果我以後變成地中海了,你還會愛我嗎?」王小明紅著臉說完。
  「噗……」郁逢景正喝著水,聞言差點一口水噴出來,他咳了兩聲,勉強把水咽了下去,抬頭一臉無奈的看向王小明。
  王小明一臉認真的說:「我爺爺是地中海,我爸爸是地中海,我大伯也就是我爸爸的哥哥也是地中海,我覺得我們家可能有家族遺傳,所以我以後也有可能是地中海……如果我以後變成了地中海,你還會愛我嗎?」說到最後,王小明眼巴巴的看著視頻那頭的郁逢景。
  郁逢景憋笑憋得臉都紅了,他無奈的看著王小明,說:「地中海是每一個男人都有可能遇到的中年危機,你有可能變成地中海,我也有可能變成地中海。」
  「可是我這是家族遺傳……」王小明哼了一聲。
  「如果到時候你變成了地中海,我就去剃個光頭,陪你一起禿頂到老……怎麼樣。」郁逢景輕笑道。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禿~
  直到我們禿成了地中海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臥槽這是什麼鬼!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雨田君《全世界都在刷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