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錢砸死你》  

燃墨《用錢砸死你》
喜愛:
評價: 7
字數: 24.3萬
[現言][鍵盤網遊][花季校園][輕鬆]
晉江,HE,1V1,RPC。胡蝶(莊周夢蝶)、寧戈(錢多多)

文案
女主:……
錢多多(手足無措):你哭了嗎?告訴我是哪個混蛋欺負你了,我用錢砸死他!
女主:……你錢多了沒地方燒?
錢多多(得意):你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

簡言之,是一個純情土豪游戲大商人追求高手妹子的傻白甜故事……

--分隔線--.gif  
男主果然萌萌噠好可愛!!!純情又容易害羞的男生最可愛了_(:з」∠)__

這篇文的網遊對話很多,用對話營造了角色之間熱熱鬧鬧的互動氣氛,尤其是當一眾師兄吐槽寧戈居然有天會開竅看上某個女生,然後給他支招的對話實在太有趣了。

男主除了對著女主會比較多話之外,其他人的待遇一律是單字回復……而可憐的褚鈺更是一律撒資退幫威脅,看著褚鈺哭著求饒實在太喜慶了,我是不是開啟了甚麼奇怪的機關233

男主的一些行為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比如他會一臉虔誠地把女主答應他追求的裁圖保存下來,還不僅僅只存在台式機裡,還復制到筆記本電腦、手機、郵箱、網盤裡,統統備了個份生怕女主會反悔不認帳,真是暈死了。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一本正經地用「那畫面太美不敢看」的字面意思來讚美別人233

男主因為害羞,覺得女主怎麼看也很美而不敢正眼看她。然後奇葩室友就提議了個很奇葩的方法,而我們的奇葩男主居然欣然接受了。於是男主就把女主截圖,設置成桌面,打印出來貼在玄關、鞋櫃、客廳、廚房、冰箱、卧室、衛生間……

我真的真的真的暈了暈了暈了,這樣做真的大丈夫嗎,不會嚇到人嗎233

窮得只剩下錢,財大氣粗揮金如土的土豪形象也很搞笑,還讓女主被欺負時用他的錢砸死對方XD

然後有次,男主試探女主,女主就很直接地問:你想追我?然後男主就被shock到了耳根泛紅恍神發呆。

  莊周夢蝶:在推boss呢你干嘛走神啊?
  莊周夢蝶:專心點!
  莊周夢蝶:我如果要交男朋友,那這個人絕對不可能在游戲裡都需要我保護的哦[doge]
  這行字仿佛打開了寧戈腦中的一個開關。
  下一刻,錢多多變得格外神勇,變得格外……豪放不羈!變得格外……財大氣粗!
  遇到小怪,丟靈符!
  遇到boss,丟靈符!
  丟丟丟!
  胡蝶目瞪口呆。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燃墨《用錢砸死你》

042.gif燃墨《男神,快到碗裡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