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邪魅狷狂拽!》  

大溫《朕,邪魅狷狂拽!》/《[古穿今]皇上萬歲!》
喜愛:
評價: 6.8
字數: 36.1萬
[現言][古穿今][男視角][甜文][青梅竹馬]
晉江文學城。HE,1V1,SC。沈景(伐武王)、宋曉花。

文案
朕,殺人如麻,朕嗜血成性,朕暴戾陰毒,朕……從小勵志成為一個可以媲美商紂王秦始皇的暴君,朕成功了!
可是,這他媽誰告訴他,為什麼歷史上沒有朕的名字!朕不是已經成為人人唾棄暴君了嗎?為什麼人們不知道他伐武王的大名!
沈景,別嚎了,餓了是不,來吃奶!
嗚嗚嗚……魚唇的女人一邊去……別敞開你的衣服來誘惑朕,朕是要征服天下的男人無心於男女之情……唔……吧唧吧唧……味道還不錯。
***
這是一個暴君穿越到嬰兒身上與自己青梅竹馬小妹逗比一輩子的故事。
作者智商不高,邏輯也不強,所以=33=考據黨慎入。
若是要和我分手,也請不要惡言相向
--分隔線--.gif
其實就是一篇普通的青梅竹馬甜文(✿˘︶˘*) 有一隻會彈琴又會談情的學霸竹馬和他家會跳舞的小胖青梅。

青梅竹馬雙處甜文向來都是我所偏愛的類型,私心裡蠻喜歡的,也推給萌青梅竹馬的同好。

伐武帝穿到現代,接受了現代的家庭,明白到自己已不再是手握天下蒼生的生殺大權的九五之尊,慢慢適應截然不同的現代生活。與普通人一般,踏踏實實,平淡溫馨,細水長流。

作為讀者的我頗有種看著一個中二病慢慢痊癒融入社會的欣慰感。

關於男主以前是皇帝這個設定其實沒有多少派上用場的機會,就是給沈小哥大開金手指找個理由。(皇帝待遇:上學跳級、鋼琴小王子、書畫圈新星)--因為沈景是皇帝嘛,怎麼可能這麼平凡!【理直氣壯】但請不要被書名的邪魅狷狂拽嚇跑,沒有這回事233

也就只有剛穿來時皇(逗)帝(比)心性未改,一口一個朕,卻沒覺著有多邪魅狂狷拽。完全不覺得有君臨天下的氣勢,當然也沒有文案說的殺人如麻嗜血成性暴戾陰毒……頂多就是個逗比,像是看著一個沒長大的孩子,一個被電視劇洗腦的中二病XDDDD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大溫《每天都在作死一萬遍》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